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Silvergate是传统和加密领域的年度冠军

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Silvergate是传统和加密领域的年度冠军

 
在临近年末的时候,我们总会以某种方式回顾过去,以调和好事与坏事。说到IPO,我们可以肯定地说,今年是IPO失败的标志,超过一半的股票首次公开发行现在的交易价格低于其初始发行价。
我们只能提到冰雹袭击公司,Uber和Lyft也可能是今年最大的损失者。然而,2019年也有很多独角兽被砸了,包括Peloton(过去十年来第三差的首次亮相)和Slack(交易价格接近其IPO价格的一半)。
当然,我们不要忘记WeWork。该公司在八月份提交了公开发行的文件。然后,在短短一个月内,这家联合公司将其估值从470亿美元削减至可怜的100亿美元。然后,它将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并无限期推迟首次公开募股。但这还没有结束。十月份,WeWork被其最大的投资者软银接管,后者为诺伊曼提供了17亿美元的金降落伞,以辞去他担任WeWork董事会主席的职务。在第三季度末,软银对WeWork的估值为50亿美元。 11月21日,WeWork确认已裁员2400名。
因此,在2019年进行IPO是一件非常不安全的事情。但是,几乎没有赢家,其中一家是加密货币公司Silvergate。
Silvergate于11月首次亮相,自那时以来,其IPO价格上涨了28%以上。该股周二收盘小幅下跌– 3.62%至15.44美元。但是,如果考虑到在同一时期加密市场暴跌的事实,这是一件大事。但是,有一个合法的问题是这支股票是如何制成的?
Silvergate是主要专注于加密货币领域的银行服务。在提交IPO文件时,它拥有542个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客户,同比增长122%。该银行也正在争取另外232个客户。
这使Silvergate成为了数字资产经济的银行业建设。它为直到最近一直拒绝在传统机构存款的加密货币公司提供最重要的服务。
它的客户包括一些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例如Gemini和Circle,以及投资公司,例如Polychain Capital。
实际上,这意味着可以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Silvergate视为加密经济的核心。该公司拥有约12亿美元的存款,瞄准的是其认为可能价值“约30到400亿美元”的整个市场。
Silvergate的股票也击败了整个加密货币市场。自公司首次公开募股以来的一个月中,其股价已上涨了28%,而比特币下跌了20%。
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可能来自Silvergate的最大客户-交易所。有了它的帮助,即使在熊市中,加密货币交易所也可以通过交易佣金和手续费以更传统的方式赚钱。
但这并不是全部。 Silvergate的表现也优于Canaan等加密货币矿业股,在Silvergate飙升的同时,其股价也跌破了IPO发行价。
但是,即使Silvergate可能成功完成了IPO和股票增长,这仍然被认为是一项冒险的投资。
CMS Holding的Dan Matuszewski解释了Silvergate在理论上如何打倒整个市场。
他说:“如果目前没有任何技术原因使加密存在一种单一的存在风险,那就是签名和银门银行。可能是Silvergate,因为它们是所有这些人中最大的银行。就像银门(Silvergate)明天因为上帝关门一样,上帝知道什么原因对加密货币来说是个巨大的问题。人们不知道有多少钱流过那东西,以及坐在那里的办公桌可以有效地保管多少资产。这将是真实的,真正的连锁反应。”
尽管如此,我们仍将为Silvergate感到骄傲,Silvergate是传统和加密货币两个领域中罕见的高性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