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杜玲任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

杜玲任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3月23日,深圳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四十三次党组会议,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出席会议。上述消息意味着,杜玲已任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

WechatIMG12.jpeg

杜玲

杜玲,女,1965年5月生,曾任深圳市福田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盐田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盐田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2018年12月,杜玲任深圳市龙华区委书记。

林洁,女,1963年4月生,曾任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后担任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多年,近期兼深圳市政协党组书记职务,多次参加市政协会议和活动。此次杜玲任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也意味着林洁不再任市委统战部部长,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任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此前在一些城市已经出现,省一级也有这现象。

目前,深圳市政协主席为戴北方,林洁为市政协党组书记。据了解,今年是深圳市政协的换届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