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震撼!宜昌东站今日全面消杀!

震撼!宜昌东站今日全面消杀!

3月24日上午,在市新冠肺炎防疫指挥部的统筹安排下,对宜昌市火车东站内、外公共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消杀。 

 

上午9时,51名消防队员穿好防护服,背上次氯酸钠消毒液,手持双管脉冲弥雾机重点对宜昌东站站内进出口通道、进出站口、候车厅等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消杀,完成消杀11.03万平方米。 

 

据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环境整治组工作人员龚万柏介绍:为统筹推进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车船港站环境卫生大扫除和消毒工作,确保交通运输有序复工复产,3月24日,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我市对宜昌东站、宜昌汽车客运中心站、三峡游客中心站内外公共设施进行了全面消杀。本次消杀由市防疫指挥部统筹,城管、卫健、消防、交运、公交、东站、三峡机场等多部门联动工作。据介绍,当天我市对车船港站消杀面积达27.6万平方米。3月25日,我市还将对三峡机场5.7万平米进行消杀。全市33.3万平米车船港站将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消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