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江西证监局举办“新《证券法》”专题培训

江西证监局举办“新《证券法》”专题培训

修订后的新《证券法》已于2020年3月1日起实施。为做好新《证券法》学习贯彻,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3月27日,由江西证监局主办,证券时报、江西省上市公司协会、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协办的新《证券法》专题在线培训讲座,吸引了江西辖区上市公司、新三板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经营机构负责人、中介机构质量控制合伙人近千人报名参会。

法学博士、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合伙人黄江东,围绕“《证券法》修订后对资本市场的影响”,介绍了《证券法》修订的背景概况,着重从证券发行制度、证券交易制度、信息披露、投资者保护、证券公司、证券服务机构等方面解读了新《证券法》的要点,阐述了新《证券法》对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就学习、熟悉新《证券法》给参会人员提出了建议和方法。本次线上视频培训,内容丰富,紧贴上市公司、证券经营机构日常业务,对于提升参会人员理解新法规、规范运作、提高公司治理水平等都有极大的促进,培训获得了参会人员的热烈响应。

新《证券法》颁布以来,江西证监局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组织系列活动,宣传普及新法规,帮助辖区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拟上市公司、证券期货经营机构、普通投资者等准确理解修订内容,同时推动市场主体积极把握资本市场发展新机遇,不断提升公司质量和服务水平,构建辖区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良性互动的新格局。今后,江西证监局还将结合新《证券法》及相关配套政策的实施,继续通过线上培训等方式,举办更多有针对性的主题培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