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面对战复工高潮,加料王做了什么!

正面对战复工高潮,加料王做了什么!

从产品上来讲,健康必将成为市场趋势,只是消费者接受度快与慢的问题,一些品牌老板预计今年夏季鲜水果茶、烧仙草、益生菌类健康产品会崛起,这都是基于疫情对消费者的选择与引导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疫情对现调茶饮行业再次将健康消费观念冲击升级,也把未来趋势提前引爆,食品健康功能化趋势已在包装产品、国际消费趋势里体现出来,茶饮作为新兴行业,原材料新鲜、天然、鲜制必将成为市场优势。

加料王的三色豆花的研发是基于对传统食物文化的传承,对现代食物文化的发展,同时也是未来奶茶文化的发展趋势。有这么一句话,”产品是最好的营销”,产品作为消费者最直接看到、接触到的。

因此,很多品牌都热衷于在产品口味以及包装上大做文章,希望通过吸引人的产品卖点,为品牌以及产品注入年轻活力的形象,从而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而如何打造有吸引力的产品,离不开对目标消费群体的精准洞察。

无论是哪一个新式茶饮企业,他们的目标客户都是年轻人。正是洞察到疫情期间,年轻人因居家隔离导致消费需求被压抑,因此才有了城市复苏环境下,加料王产品大爆发这个现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