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青岛楼市5年限售变2年 推新规鼓励改善需求入市

青岛楼市5年限售变2年 推新规鼓励改善需求入市

“青岛网上房地产”发布消息,青岛将开展为期100天的“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活动。消费季”活动主要围绕购物、餐饮、文化、旅游、住宿、房地产、体育健身、青岛制造、汽车销售、农业观光等10大板块,从3月23日起,开展为期100天的“消费季”促消费活动。

按照消费季“商家优惠、政府补贴、金融助力”的要求,倡导参展企业开展打折促销、团购优惠、推出特价房、给予二手房租售交易佣金优惠等活动。

鼓励改善型住房需求,出售1套以上原有住房新购1套住房的,原有住房应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2年并办理买卖合同网签备案后或委托中介机构代理销售并办理委托代理合同网签备案后,即可对新购住房的买卖合同予以网签备案。

此前,在2018年4月18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曾发布通知,青岛市区范围内新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需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5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微信截图_20200411110238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