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第三届进博会签约展览面积已达规划六成 美企依然是“主力军”

第三届进博会签约展览面积已达规划六成 美企依然是“主力军”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倒计时200天之际,已有数十家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成为进博会新展商,传递出境外企业看好中国经济的坚定信心。

记者昨日获悉,目前,第三届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各国政府和企业积极响应,已签约展览面积已达到规划面积的60%,签约报名企业超过1000家。其中包括不少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还有一些企业参展首届、未参展第二届,今年选择逆势回归。更有不少“老朋友”在连续签约三届的基础上,参展面积逐年扩大,参展信心持续充沛。

这些参展企业在进博会六大展区均有分布,它们主要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意大利、瑞士、西班牙等国,其中美国企业依然是“主力军”。

此外,进博朋友圈又添“大咖级”新展商。此前均未参展过进博会、全球领先的精品工业集团历峰,4月16日正式签约第三届进博会,并签署了进博会历史上首份展商战略合作备忘录,内容主要包括:持续参加进博会,引进各类相关展会,参加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等等。这意味着进博会与展商之间,不仅仅是参展,一种多元化的、全新的合作方式即将展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