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81城发放百亿元贷款“免息券”

81城发放百亿元贷款“免息券”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9日讯 (记者陈果静)5月21日起,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三大政策性银行将联合网商银行,向小微商家和个体工商户发放百亿元贷款“免息券”。第一批将在全国81个城市发放,有营业执照的小商家可上支付宝领取。据了解,这也是全国首次大范围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放“免息券”。

  据了解,在银保监会指导下,此次由三大政策性银行牵头,向网商银行提供低成本资金,再借助网商银行的科技能力和用户触达通道,通过“免息券”形式精准滴灌小微企业,降低贷款成本。有营业执照的小店可在支付宝搜索“免息券”,通过信用风控评估,有贷款额度的用户都可以领取“免息券”。第一批每人可领2张,每张代表1万元贷款的1个月免息权利。

  网商银行行长金晓龙表示,此次优先选择在已发放消费券的81个城市发放免息券,是希望“双管齐下”,共同促进小店经济进一步回暖。

[ 责编:冯浩 ]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