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增长目前正在粉碎价值 但要有长远眼光

增长目前正在粉碎价值 但要有长远眼光

 

投资者现在开始押注增长型股票而不是价值型股票,其价差目前至少比1990年以来的任何时候都高,包括技术泡沫时期。

罗素1000增长指数和罗素1000价值指数之间的比率在5月15日达到了1.70的系列高点。这比2000年3月创下的历史最高记录1.68高,当时市场达到顶峰,随后暴跌50%。

增长量与价值量之间的比率

美国全球投资者

这是另一种看待方式:今年到目前为止,截至5月27日,增长型股票上涨了1.8%。与此同时,价值型股票下跌了16.​​2%以上。

这对我而言意味着,投资者正在寻找预测利润快于平均水平的公司,以弥补今年2月19日至3月23日可能遭受的损失。

美联储报告多数企业对经济复苏速度持悲观态度

道琼斯指数自3月以来首次收于25,000上方

第二阶段试验从“每天”开始,那么为什么Moderna的股票下跌40%?

顾名思义,成长型公司是指那些可能以比整个市场更快的速度增长的公司。尽管有例外,但它们往往比价值股票具有较低的股息收益率,因为它们将其当前收入重新投资于扩大业务。成长名称可以出现在任何部门或行业中,但在生物技术,数据处理,医疗保健设备和其他尖端行业中更为普遍。

另一方面,价值股票是那些相对于同行而言被低估的股票。它们通常具有诱人的股息收益率和较低的市盈率。目前,成长型股票的市盈率很高,为29.36,而价值型股票的价格本益比为16.38。想想银行,能源和公用事业。

保持长远眼光

对于许多投资者而言,大量转入成长型股票的策略可能很有意义。经济情绪开始转向重新开放的乐观情绪,并希望冠状病毒疫苗早日开发。

但是对于其他人,尤其是那些寻求收入的人,价值股票可能具有更多的长期利益。

在美国全球投资者,我们更喜欢GARP投资或以合理的价格增长,该增长结合了增长和价值投资的特征。GARP是传奇的资金经理彼得·林奇(PeterLynch)所钟爱的投资方式,他在1977年至1990年间实现了29%的惊人复合年增长率(CAGR)。

我们也不会尝试时机选择市场,这通常会给投资者带来麻烦。取而代之的是,我们采取更长期的方法,重点关注具有强劲基本面的高质量股票。

请看下面的图表,该图表向您显示了标准普尔500指数与10年前相比的百分比变化。自1930年代中期以来,标准普尔在10年期间仅产生了3次主要回报,其中最显着的两个是大萧条和大萧条。

标普500%的变化很少是负面的

美国全球投资者

这里的要点是,长期的投资策略在历史上已经成功地积累了财富。在过去的80多年中,除了三个时间段之外,如果您购买了高质量的标准普尔股票并持有了至少10年,那么与尝试对市场进行定时相比,您更有可能看到可观的投资回报。

实际上,任何十年的平均回报率都是90.2%,几乎是初始投资的两倍。

保持多元化

有长远眼光的投资者还应确保他们拥有多种股票和债券的多元化投资。经典分配是60%的股票,40%的债券,但这是您必须根据年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做出的决定。

下表由摩根大通(JPMorgan)提供,为您显示了三种不同投资组合的平均一年,五年,十年和20年回报率-一个投资组合仅包含股票,另一个包含债券,另一个包含50/50种股票和债券的组合。

不同时期内股票,债券和混合总收益的范围

美国全球投资者

如您所见,短期内股票可能会带来高达47%的总收益,或损失将近相等的收益。可以通过分配固定收益来最大程度地减少波动,这种收益可以在较长的投资期间内看到。50/50混合投资组合是唯一在5年,10年和20年滚动期可带来正收益的投资组合。

同样,50/50可能不适合您,因此仅将图表用作多样化收益的一般说明。

黄金占权重的10%,其中实物黄金占5%,黄金矿业股的其他5%,则可以进一步提高这些收益。有关为什么现在对黄金进行投资可能有意义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阅读我最近的文章“您不能再印刷更多黄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