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蒂芙尼(Tiffany)股价暴跌9% 此前有报道称LVMH交易可能落空

蒂芙尼(Tiffany)股价暴跌9% 此前有报道称LVMH交易可能落空

 

蒂芙尼(Tiffany&Co.)股价周二暴跌,此前有报道称,蒂芙尼(Tiffany&Co.)被奢侈品巨头路威MH轩集团(LVMH)以162亿美元的巨额收购收购,这本来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奢侈品交易,但如今看起来不太可能实现。

由于珠宝商的股票暴跌,交易暂时停止。

关键事实

LVMH董事会在巴黎召开会议专门讨论收购事宜,管理层表示对美国市场恶化的担忧,时尚贸易出版物WWD首次报道。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的经济影响以及因对乔治·弗洛伊德(GeorgeFloyd)遇害的抗议活动引起的社会动荡中,这家奢侈品巨头显然正在重新考虑以162亿美元收购蒂芙尼(Tiffany)。

据报道,LVMH还对Tiffany在收购完成后偿还所有债务义务的能力表示关注。最初预计该交易将在2020年中期完成。

消息人士告诉WWD,在周二的会议上没有做出坚定的决定,但董事会成员明确表示应该重新考虑收购。

蒂法尼股价受此消息影响而暴跌,一度下跌11%,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22短暂停止交易,当天收盘下跌9%。

在周一举行的奢侈品珠宝商年度股东大会上,蒂芙尼(Tiffany)并未特别提及与冠状病毒,全国各地的抗议活动或LVMH收购相关的任何挑战。

关键背景

LVMH集团最初于2019年11月达成收购Tiffany&Co.的交易。议定的收购价为每股135美元(162亿美元现金)。当时,许多分析家都将LVMH的亿万富翁老板BernardArnault的出色交易归功于他:这项交易被预示着将加强LVMH在北美的业务并巩固其在珠宝市场的基础。

切线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广泛的业务关闭,全球并购在很大程度上暂停了。许多公司由于努力维持生计和向工人付款而被迫完全放弃收购交易。例如,施乐(Xerox)放弃了以350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印刷公司惠普(HP)的出价。在缺乏债务融资和商业交易面对面接触受限的情况下,由于公司努力开展业务,因此并购流程已经放缓。但是,随着公司努力应对冠状病毒带来的负面经济影响,大量剩余的并购活动可能会以救援交易和重组为主导。

要注意什么

在过去的十二个月中,蒂芙尼的股价仍上涨了30%,这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路威MH轩集团(LVMH)的收购前景的提振。但是,如果大笔交易的确落空了,那么投资者可能会重新评估-特别是考虑到当今零售商的经济背景充满挑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