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青年投资基础:共同基金基础

青年投资基础:共同基金基础

 

您是否想让孩子们在他们控制监护资产的时候准备扮演积极的角色?还是您只是想了解401(k)中可用投资选项的年轻专业人员?

有很多原因可能会促使年轻人想了解共同基金。投资是建立财富的关键组成部分,共同基金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尤其是对于那些刚开始投资的人。

什么是共同基金?

共同基金是一种投资工具,汇集了具有相似目标(从非常进取到非常保守)的许多投资者的资金,用于投资由股票,债券和其他公开交易的证券组成的专业管理投资组合。

通过投资基金,您不会拥有该基金所投资证券的个别份额,而是拥有全部证券投资组合的一部分,其中可能包括几十到数百种证券。

每个基金在招股说明书中陈述其目的和宗旨。招股说明书就像该基金的用户手册,除了有关基金费用和费用的明细外,还包含有关该基金的宗旨和目标,经理采用的投资策略以及该基金将购买的投资种类的信息。花费。

共同基金的类型

共同基金有很多类型。共同基金通常按其投资目标或希望实现的目标进行分类。一些共同的共同基金目标如下:

成长基金。增长型共同基金通常投资于美国和/或国际公司发行的普通股,投资组合经理认为,这些普通股有可能实现高于平均水平的增长。由于这些基金通常更具侵略性,因此通常更适合具有较长时间范围和/或较高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

股权收益基金。股票收益基金通常投资于支付股息的股票和创收债券,具体取决于基金招股说明书中概述的参数。这些资金的风险通常不如增长资金,因为股息和债券产生的收入可以帮助缓解股市波动。

资金平衡。平衡型基金通常投资于股票,债券和现金等价物的多元化组合。这些基金通常寻求增长和资本保全的结合,并且从长期来看,通常提供比增长同类基金更平稳,波动更少的回报。

债券基金。债券基金由政府或公司发行的债务工具组成。通常,债券基金旨在为投资者提供定期安排的股息形式的利息收入。债券型基金可以帮助投资者渡过股市低迷期,但通常提供的收益要低于股票型基金。债券基金对利率变化也更加敏感。

其他类型的资金。集中投资特定行业(例如技术或医疗保健)的基金称为行业基金。其他共同基金根据公司的规模投资股票(例如,大型,中型或小型公司)。

主动与被动

积极管理的共同基金的优点之一是专业的资金管理。当您投资于积极管理的共同基金时,您所支付的一部分就是基金经理的专业知识。基金经理分析数百种证券(当前和计划持有的证券),并决定何时何地进行买卖。

相反,指数基金是被动管理型基金,试图复制标准化,基础广泛的指数(例如标准普尔500(S&P500)指数)的构成和结果。

投资共同基金的好处

多元化。投资共同基金是一种实现多元化的便捷方法,否则将很难(如果不是不可能的话)自行获得投资。

最小的最低投资。大多数共同基金的最低投资要求低。根据基金的规则,您可以开设一个账户并以少量的初始投资进行后续供款。

流动资金。共同基金很容易转换为现金(即,您可以赎回股票)。

选择共同基金

选择共同基金需要仔细考虑许多因素。最重要的考虑因素包括您的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时间范围和整体投资组合分配。

在投资共同基金之前,您需要阅读基金说明书并研究共同基金。要获得招股说明书,请直接与共同基金公司联系,或从公司的网站下载一份。许多金融杂志和网站都是很好的信息来源,可用于初始筛选合适的共同基金。

其他注意事项

费用和支出。共同基金的运营成本通常转嫁给投资者。其中包括股东交易成本,投资咨询费以及营销和分销费用。尽管不一定破坏交易,但最好注意基金的费用和支出,这些费用和支出可能会侵蚀长期业绩。

营业额。投资组合周转率是基金一年内改变其投资的比率,通常被用作指示基金经理交易活跃程度的指标。积极管理型基金通常比保守管理型基金具有更高的投资组合周转率,而长期管理型基金更倾向于购买和持有。高周转率通常会增加基金的支出,并可能影响您的纳税义务。

CIBCPrivateWealth的“您的财富”播客系列是为客户及其子女提供的教育产品,彰显了我们对发展后代的承诺。在此处收听有关共同基金基础知识的播客。在这里,您还将找到其他信息播客,旨在帮助新兴专业人士指导他们的个人理财之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