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摆脱不良投资

摆脱不良投资

 

我们都去过那里。那个有毒的前任Instagram上,我们无法停止跟踪或继续在线购买运动鞋(即使我们的衣柜里已经坐了二十个)。现在该放弃这些不良投资了,它们不一定是投资。他们是阻碍您投资自己的人或产品或服务。通常,我们想要坚持下去的愿望是我们需要关闭的心理开关。这将需要一些自我控制,但是现在是时候重新评估使您无法前进的时候了。以下是一些有关放手的提示:

切掉

社交媒体可能会让分手后的某个人失去头绪颇具挑战性。添加“查找我的朋友”,Strava,Google,Venmo等…现在,有无数种方法可以继续监视对您不利的人。而且,如果您仍在检查他们的在线状态,那意味着您还没有完全前进。请记住,从骨头的干净断裂中愈合远比骨折容易。如果您发现自己正在查看他们的社交媒体,请一次又一次地阻止或静音它们。如果您想发短信给他们,请删除其号码,或将其完全阻止。一旦将这个人从生活中消灭,您就会开始感到自由。

质量而不是数量

一生中真正关心您的人比少数不了解您的熟人更好。找时间投资于将长期存在的朋友或同事,而不再专注于那些不会的朋友或同事。也许您已经有了这些朋友。那很棒。抽出时间打电话给他们并办理登机手续。不要以为建立的关系不需要养育。如果您没有一两个人可以依靠,请开始接触您遇到的人,这些人激发了您对更深层次联系的兴趣。他们也有可能在找人。

适度改善

与饮食习惯一样,最好要节制。您无需继续购买多种颜色的同一条运动裤;您不需要五个人就可以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了。如果您买了两双来闲逛,想再买一副,请确保它能有不同的用途。您是否认为运动裤更适合walking狗?只要您不反复购买废话。

小奢侈品

有时可以放纵!只要您在“支出计划”中考虑了所有事项,特别是在这种新的常态下,有一个“请客”就可以了。考虑一下通常花在Extras上的少量资金,这些钱可能会更有意义地投资于可以给您带来更重要体验的事情。如果暂时不会去欧洲或墨西哥度假,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一日游或周末度假中花更多的钱。如果购买可以让您自由地与家人脱身,或拜访步行距离以外的同事或朋友,也许这是投资二手车的时候。想一想如何对待自己,一旦事情变得更加“正常”,将继续帮助您成功。

过上你最好的生活

尽心尽力,而不是过度消费。一旦意识到这一点,就可以为现在和将来更好地投资自己。找到让您开心的事情,并优先考虑在这些事情上花费时间。学习新技能和拥有令人难忘的经历,将比在网上购买旧货带来更多的乐趣。进行城市新社区的徒步旅行,或与朋友一起进行虚拟寻宝游戏。无论您决定什么,都要确保这是您要花费的时间。不要过别人的生活。

摆脱不良投资不仅仅意味着减少生活中的人或事,还在于重新调整心态以首先关注自己。如果您投资于自己的幸福和财务安全,那么您将处于更好的位置,做出明智的选择,从长远来看对您有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