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风险经济中的投资组合头寸

风险经济中的投资组合头寸

 

为了使投资组合从标准普尔和处于风险中的经济中获利,请使用HYG,SPDR标准普尔500信托ETF(SPY),SPDR标准普尔金属与矿业ETF(XME)的看跌期权和SPDR金股(GLD)看涨期权来保持防御姿态与COVID-19相关的影响比美国对COVID-19的处理量更能使经济复苏预期趋于平缓。InvescoCurrencyShares欧元信托(FXE)看起来也将从中受益,其COVID-19曲线要比美国平缓,而且火势上升。

美联储更明确地表示要购买公司债券,但是流动性和偿付能力之间的差异仍然需要弥合。随着6月iShares巴克莱20+Yefr国债(TLT)和GLD分别上涨约1%和2%,我们对风险规避的衡量标准EABCDI已与当月持平,而CBOE隐含了Correlation和VIX分别上升了约13%和26%。

还注意到本月初有关信号的波动性和相关性。除了这些技术信号外,还讨论到,由于行政管理问题和银行信贷标准的微妙变化,某些刺激措施很难进入消费者手中。这里存在着风险,可能是必须降低对下半年更乐观的收益恢复的希望,并且对高度相关的投资组合的影响会受到严重打击。

SPDR标准普尔500信托ETF(SPY),iSharesiBoxx$高收益公司债券ETF(HYG)和SPDR标准普尔金属与矿业ETF(XME)

SPY,HYG和XME的防御结构都看起来很有趣,因为基础指数看起来很脆弱。策略可能必须针对点差的八月和九月,以使成本保持一致。由于美联储愿意如此出色地支持,下行空间可能仅限于2个标准差,但是为什么要冒从标准普尔跌10%或HYG跌7%的风险呢?

自3/23以来,XME出现了大幅回升,这尤其令人感兴趣,这要归功于中国的主要供应动力。在我看来,需求可能无法重新获得足够的力量来保证此举,并且近期铜和钢的喘息发出了XME可能脆弱的信号。XME2米IV是在其81日百分位和公平的预测。2m偏斜是其平均数的1.26标准偏差,表明投资者关注期权。

GLD多头看起来很有利,因为出售iSharesSilverTrust(SLV)较高的波动性价差来购买GLD的收益率也是如此。我们建议在GLD上以2:1的合约名义比率(记住每个GLD合约比每个SLV合约的基础资本多10倍),并认为经济预期的转折将使SLV更加脆弱比预期的要好。SLV2米IV是在其72次百分和18%昂贵的预测。2m偏斜是其平均值的0.68标准偏差。GLD2mIV处于其第76个百分位,预测价格为39%。2m偏斜是其平均值的1.28标准偏差。

需要注意的事情

FXE似乎已经从近来欧洲COVID-19更好的重开性能的奇怪处获得了动力。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美元疲软将对GLD有利,并损害iSharesMSCI新兴市场指数(EEM)。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以及美国购买力的任何下降都伤害了EEM公司的营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