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尽管市场波动加剧,但由于市场上涨,值得购买的最佳股票

尽管市场波动加剧,但由于市场上涨,值得购买的最佳股票

 

纳斯达克(Nasdaq)今早主要科技股带动市场走低NDAQ+1.5%下降了近0.5%。相反,在摩根大通和花旗银行等银行股的推动下,道琼斯指数上涨了200点。碳-3.9%,这已经超出了今天早上对收入的预期。当然,到上午中旬,纳斯达克已经转为积极。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在本周宣布其季度业绩,预计会出现更多波动。我们的深度学习算法已遍历数据,并使用人工智能(“AI”)帮助您发现当今的热门产品。

今天排在首位的是AbbvieInc,这是一家在美国,日本,德国,加拿大,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英国,巴西和国际上发现,开发,制造和销售药品的公司。我们的AI技术已识别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因子得分,该股票在当年上涨了9.28%,在技术上评为B,在增长方面在B,在动量波动方面在B,在质量价值方面在A.财务方面,上一个财政年度的收入增长了2.38%,达到33.266亿美元,并且在过去三个财政年度中,其收入从28.16亿美元增长了20.7%。在上一个财政年度,营业收入增长了3.05%,达到136.97亿美元,在过去三个财年中,营业收入从102.73亿美元增长了35.94%。上一财年,每股收益增长了7.01%,达到了5.28美元,较三年前的3.3美元增长了71.21%。三年前,ROE达到109.1%的水平是投资者不容错过的。未来12个月,预期1200万收入将以9.59%的速度增长。该股票的前瞻性12MP/E为8.92,按照行业标准肯定是便宜的。

在购买清单上的下一个是CenturylinkInc,这是一家基于设施的通信公司,该公司为美国和国际上的商业和住宅客户提供各种集成服务。我们的AI为该股票分配的因子得分为技术指标C,增长指标C,动量波动指标B,质量价值指标B,其年均下降25.08%。上一财政年度的收入以25.75%的速度增长至2.401亿美元,而三年前为1.765亿美元。上一财年营业收入仅增长0.23%,至上一财年的39.45亿美元,但较三年前的22.67亿美元增长了74.42%。上一财年每股收益增长了122.97%,达到(4.92)美元,大大低于三年前的2.21美元。净资产收益率去年也为负值(31.6%),而三年前为7.5%。该股票的远期1200万本益比为7.68,

排名前三的公司是加州供水服务公司(CaliforniaWaterServiceGp),其技术得分为D,增长值为A,动量波动为A,质量值为C。加州水务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华盛顿,新墨西哥州和夏威夷提供水务和其他相关服务。该股全年下跌了7.27%。在财务方面,过去三个财年的收入增长了6.61%,从6.761亿美元增长至7.146亿美元。上一财年营业收入从三年前的6.761亿美元减少至2.222亿美元。每股收益的下降幅度不那么大,从三年前的1.52美元下降到上一财年的1.31美元。股本回报率也从三年前的10.7%降至去年的8.4%,但仍处于中等水平。预计未来12个月的收入将增长2.06%,股票的远期交易价格为12MP/E,为24.87。

紧随其后的是DominionEnergyInc,这是一家从事能源生产,传输和分配的公司。该公司满足弗吉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住宅,商业,工业和政府客户的需求。我们的深度学习算法为股票下跌了10.1%,为它们提供了杰出的技术得分A,技术增长A,动量波动A和质量价值B。上一个财政年度的收入增长了3.85%,达到$165.72亿,在过去三个财政年度中,收入从$12.586亿增长了36.74%。上一财年营业收入增长了15.63%,达到4.416亿美元,较三年前的4.042亿美元增长了26.32%。上一财年每股收益增长29.01%,至1.62美元,远低于三年前的4.72美元。预计收入将增长1。在接下来的十二个月中占9%。去年的股本回报率为4.9%,而三年前为17.2%,该股票的远期1200万本益比为19.64。

最后是MonsterBeverageCorp。MonsterBeverageCorp是在美国和国际上开发,营销,销售和分销能量饮料和浓缩汁的公司。它服务于三个广泛的细分市场,即MonsterEnergyDrinks,StrategicBrands和其他。该股今年上涨了10.75%。我们的深度学习算法已为技术评分,技术水平C,增长动量A和质量值A分配了因子得分。就财务而言,上一财政年度的收入增长了2.76%,至4.208亿美元,并且在过去三个财年中的收入从33.69亿美元增长了28.14%。上一财政年度,营业收入增长了3.24%,达到了1.412亿美元,比三年前的1.342亿美元增长了18.3%。上一财年的每股收益为2.04美元,比上年增长1.97%,增幅为45%。从三年前的1.42美元下降77%。ROE一直保持高位,从三年前的22.7%增长到去年的28.5%。预计在未来12个月中,远期1200万收入将增长1.34%,该股票的远期1200万本益比为32.24。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