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Robinhood第二季度交易收入翻了一番 达到1.8亿美元

Robinhood第二季度交易收入翻了一番 达到1.8亿美元

 

尽管美国人在大流行期间一直呆在家里,但越来越多的人涌向股票交易应用程序Robinhood,将其业务推向新的高度。根据上周发布的监管文件,这家硅谷公司的“订单流支付”收入是通过将用户的买卖订单发送给大型贸易公司来执行的,该收入在第二季度达到了1.8亿美元。这几乎是第一季度的9100万美元的两倍。

诸如Citadel和TwoSigma这样的大型贸易公司向Robinhood和其他在线经纪人支付了执行交易的权利,因为这可以帮助他们通过每次交易赚几分钱来赚钱。

在Robinhood用户可以购买的各种金融产品中,选择权是迄今为止公司最有利可图的。期权是复杂的证券,赋予人们以预定价格买卖股票的权利。它们比传统股票具有更高的风险,具有更大的获利或损失潜力。Robinhood第二季度的订单流收入为1.8亿美元,其中1.11亿美元来自期权。

Robinhood的超高速增长是由整个经纪行业交易量的增长以及新客户的激增所驱动的-它在今年的前四个月增加了300万个资金账户。Robinhood有史以来最活跃的三个交易日是2020年6月。

其他经纪人也从过去几个月的股市波动中受益。TDAmeritradeAMTD+0.6%的订单流收入从第一季度的2.2亿美元激增至第二季度的3.4亿美元。Etrade的营业额从8500万美元跃升至1.2亿美元。

除了订单流收入外,Robinhood还通过其“黄金”服务的高级订阅赚钱,该服务使用户能够以每月5美元的价格获得即时存款和保证金投资,并通过证券借贷向股票贷款,以便人们可以做空股票,或押注一家公司会贬值。

6月,Robinhood用户AlexKearns误以为自己在Robinhood交易中损失了730,000美元,因此自杀身亡。从那以后,该公司因没有为用户提供足够的护栏以保护他们免受不必要的风险而受到广泛批评。它最近宣布,正在考虑使人们变得更难获得交易期权的资格。它还计划推出新功能和应用程序内通知,以减少可能导致Kearns丧命的某些困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