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Google Pay与六家银行成为数字银行合作伙伴

Google Pay与六家银行成为数字银行合作伙伴

 

上线谷歌周一表示,谷歌正与另外六家银行合作,从2021年开始为美国GooglePay用户提供数字支票和储蓄帐户,因为全球Covid-19停工已导致数字银行的使用增加。

关键事实

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McKinsey&Company)的一项调查显示,大流行之前数字银行业已经开始兴起:2019年,70%以下的客户中有60%使用了数字银行工具。

用户将可以通过Google的数字钱包GooglePay访问其支票和储蓄帐户,但这些帐户本身将由FDIC保险的合作伙伴银行管理。

银行手机,BMOHarris和其他四家银行已经签约成为合作伙伴,在加入花旗集团和斯坦福联邦信贷联盟和谷歌表示,它计划合作伙伴,更多的美国金融机构。

通过这种合作关系,银行无需依靠或构建自己的数字银行工具即可向消费者数字营销品牌。

谷歌并不是唯一一家致力于金融服务的大型科技公司,亚马逊,Facebook和苹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因为这是获取有价值的用户数据的另一种方式。

麦肯锡的调查显示,相当一部分消费者信任大型科技公司的财务需求,该调查发现,亚马逊是最受信任的,占65%,其次是Google(占58%),Apple(占56%)和Facebook(占35%)。

大数字

84%。在美国,由于被隔离客户使用数字银行工具,花旗集团5月份的每日移动支票存款增加了84%,ApplePay的活动激增了十倍。

重要报价

大流行导致银行业发生了不可逆转的变化。花旗集团总裁兼消费银行首席执行官简·弗雷泽(JaneFraser)此前对《福布斯》说。“我们相信我们拥有未来的模型-轻巧的分支机构,无缝的数字功能以及合作伙伴网络,将我们的业务范围扩展到亿万客户。”

切线

谷歌,亚马逊和Facebook都有可能在各自面对单独的反托拉斯调查时看到倒退,上周的里程碑式听证会标志着众议院司法部反托拉斯小组委员会进行了为期13个月的调查,此后继续进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