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是什么驱动着今天的另类资产市场?

是什么驱动着今天的另类资产市场?

 

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全球经济空前放缓。美国第二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每年下降33%,是前一个最差季度的三倍多。欧元区的情况更糟:第二季度其GDP每年收缩40%。

在全球经济放缓和持续的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之中,另类资产行业保持健康。Preqin表示,渴望获得高收益收益的投资者正在继续向管理资产超过10万亿美元的替代品中注入资金。Preqin是替代资产行业最重要的金融数据和分析提供商。

挖掘数据

在Preqin去年11月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大多数另类资产投资者表示,他们对自己投资组合去年的表现感到满意。十分之九(87%)的私募股权(PE)投资者表示,他们的投资达到或超过了去年的回报预期。大约相同比例(86%)的私募股权投资者表示,他们打算今年与去年承诺的私募股权资本至少相同。

在其他替代资产类别中,这些百分比同样较高。即使在对冲基金中,投资者的满意度也从2018年的45%上升到2019年的59%。对冲基金的表现也从2018年的-2.00%提高到2019年的11.45%。

在每种另类资产类别中,至少77%的投资者表示他们计划在明年维持或增加其资本承诺,而至少81%的投资者表示他们计划维持或增加其投资。尽管不确定性和资产价格均居高不下,全球市场可能处于拐点,但投资者似乎仍对另类资产保持信念。

以下是一些主要替代资产类别当前的状况。

私募股权:具有吸引力的回报和出色的表现

2019年,投资者向私募股权投资中投入了5,950亿美元,这是PE投资连续第三年超过5,000亿美元。2015年和2016年排名最高的私募股权基金的净内部收益率分别为23.0%和25.9%。在2007年至2016年期间,私募股权基金的净回报率中位数为14.9%,优于所有其他私募资本基金。

接受Preqin调查的五分之一(21%)的PE投资者表示,他们预计自己的投资组合在明年会有更好的表现。PE在维持高回报方面将面临的主要挑战包括资产估值和价格上涨,资产市场竞争加剧,退出环境,地缘政治格局以及持续的股市波动。

另一个积极的迹象是,今年1月至7月间,市场上的私募股权基金数量有所增加。接受调查的受访者认为,以下行业似乎有望在未来几年内实现最佳增长:供应链,金融科技2.0,机器人技术,生物技术,远程协作和工作流,教育以及人工智能和自动化在传统领域的应用。

私人债务:高水平的满意度

响应Preqin调查的私人债务投资者对其投资表现的满意度最高,只有11%的人表示不满意。同时,只有13%的受访者表示业绩超出了预期。考虑到私人债务收益在过去几年中一直是私人资本收益最低的之一,这并不奇怪。

越来越多的私人债务基金进入市场,目前有486支基金创下历史新高,寻求总计2390亿美元的资金。接受Preqin调查的十分之四(44%)的私人债务投资者表示,他们打算在明年进行比去年更多的投资,这比2018年底的32%有所增加。

大多数私人债务投资者(63%)期望今年的投资组合表现与去年大致相同,而19%的期望它们的表现更好,而18%的期望它们的表现更差。资产评估和机会竞争是受访者认为最大的私人债务挑战。

对冲基金:长期前景导致一些不满

根据PreqinAll-Strategies对冲基金基准衡量,去年对冲基金的11.45%回报率是此类另类资产类别中最高的年度回报率之一。但是投资者往往对对冲基金的表现持长期看法,因此有些人仍不满意。接受Preqin调查的十分之四(40%)对冲基金投资者表示,他们的投资组合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

尽管去年对冲基金的净赎回额为970亿美元,但对冲基金投资者对未来感到乐观。十分之八的投资者(84%)预计今年的回报将达到或超过去年的回报。其中约四分之一(26%)计划长期增加对冲基金的分配,另有54%计划保持对冲基金的当前分配。股市波动和不确定的地缘政治格局是投资者看到的最大对冲基金挑战。

房地产:投资者承担更多风险

许多房地产投资者通过寻求更高风险的策略来提升未来表现,从而在风险收益范围上发展,尤其是密切关注新兴市场。特别是,他们正在寻求新的市场和更高的回报策略,以防止未来的回报压缩。

接受Preqin调查的十分之九(87%)房地产投资者对去年的回报感到满意。这些投资者对今年的回报也相当乐观:十分之二(21%)的人认为他们的回报将在2020年有所改善,而大约一半的人则认为回报将保持不变。

随着许多消费者转向在线零售,对仓储和分销空间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工业部门将继续保持相对领先的趋势。

影响力投资:从Covid-19塑造恢复

如今,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正在寻求利用影响力投资的机会,这将有助于塑造和加速世界从Covid-19危机中的复苏,这场危机加剧了对影响力投资的需求。在医疗保健,城市发展,教育,粮食和农业,能源和环境等广泛领域都存在机遇。

尽管由于经济中断,某些社会和环境需求的严重性和紧迫性正在加剧,但具有影响力的投资者在利用可用资金作为解决问题的新途径,同时在全球经济复苏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当前气候下有效地配置资本,需要有影响力的投资者进行创新和效率提升。

投资者的独特机会

在今年下半年及以后,另类资产可能会为IRA自主投资者带来独特的机会。如果您对作为退休投资组合一部分的另类资产投资有更多疑问,请通过Service@StrataTrust.com与我们联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