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微众银行微业贷:一起向更好出发,《企业家的生意秘诀》引共鸣

微众银行微业贷:一起向更好出发,《企业家的生意秘诀》引共鸣

1月18日,微众银行微业贷重磅推出视频《企业家的生意秘诀》,一经发布即在各平台引起广泛关注,并引发诸多小微企业主的共鸣。上线短短一周时间,《企业家的生意秘诀》观看量已逾百万。

微众银行微业贷推出《企业家的生意秘诀》,旨在用这些企业家的故事温暖和激励广大小微企业主,并用这些“生意经”为更多小微企业的成长注入能量,除此之外,还希望能在年节之战即将打响之际,增强小微企业的发展信心。

 

视频刻画了十余位企业家的生意故事,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小微企业主。不同的是,他们广泛分布在天南海北的各个行业,为着同样的发展目标拼搏着。

汕头某红木家具商王叔认为“和气才能生财”。深圳一家互联网公司创始人Danny认为“死磕到底”才是他的生意秘诀。厦门某副食品批发商梁哥选择外出跑生意而非坐在办公室里,他始终坚信“路是跑活的,爱拼才会赢”。而杭州一家科电制造厂的方总则认为成功“拼的是判断力”。重庆火锅城老板娘坚信“顾客至上服务为王”,成都某游戏工作室掌门人则坚持“用数据说话”。“诚信”、“坚守”等关键词,也成为了许多小微企业主始终秉持的经营之道。

尽管一千个老板有一千条生意秘诀,却可以拥有一个共同的生意之选——微众银行微业贷。这是一款微众银行于2017年推出的国内首个线上无抵押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产品,依托大数据风控,互联网产品设计,数字化营销等技术,在满足小微企业“短小频急”融资需求的同时,降低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

三年里,微业贷以“1分钟,1部手机,服务200家小微企业”的互联网的效率服务了超过170万户企业法人。在中国,每14家小微企业主就有1位申请微业贷用于企业经营发展。据统计,在微业贷客户中超过60%在获得授信时无任何银行企业类贷款记录。截至今天,微众银行微业贷已覆盖全国27个省和直辖市,服务超200个县市。

自2017年以来,微业贷始终致力于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获得了政府、业界、媒体和用户的认可。微众银行微业贷为小微企业提供持续助力,包括在疫情突发时期的迅速响应,复工复产期间的全力襄助,年节等关键时刻的大力支持,年初继续响应国家延续普惠小微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等。微众银行微业贷始终伴小微企业并肩同行,一起向更好前进。

视频发布后,有些小微企业主称其“引发共鸣”、“感同身受”,一部分小微企业主愿意分享自己的生意故事,更多的小微企业主则称其“温暖人心”、“励志之作”,能够让人们看到,激励这些小微企业主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的,是中国商人的精神,是脚踏实地、相信明天的信念。在这个冬日里,愿这捧火苗,温暖你我。

新的一年,小微企业主们的每一个商业秘诀,每一个商业愿景,微众银行微业贷都将全力支持,让更好发生。做生意,简单一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