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天天黄金,黄金或将启动十年牛市

天天黄金,黄金或将启动十年牛市

2020年1月以来,黄金保持持续走弱,甚至一度失守了1850关口,整体来看都是处于震荡的走势。世界黄金协会认为,市场极有可能会出现通胀或通缩的极端情况,但值得期待的是,无论哪种情况,都将会受益于黄金。天天黄金认为,通过对当前形势的展望,预计黄金和白银的价格将会持续走高,黄金极有可能会迎来牛市。

 

经过对综合情况的分析,以及基于自身丰富经验的把控,天天黄金认为,投资者可能在通缩或通胀的环境下都选择持有黄金,尤其是当通胀预期开始上升时,投资者会开始寻找能够对冲通胀的手段,从历史上来看,在高通胀的时期,黄金的表现往往都会优于其他的资产。

而在通货紧缩的时期,天天黄金也观察到,现金往往是非常有用的,黄金可能仍在发挥作用,毕竟黄金作为一种实际货币的功能,可以有效保存资本,特别是在低利率环境下,黄金将有可能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与此同时,天天黄金分析,在风险情绪日益高涨的情况影响之下,经济扩张、风险和不确定性、机会成本以及推动力等四个主要因素,将有利于支撑黄金。

值得注意的是,黄金具有投资和消费方面的双重属性,尤其是伴随着经济复苏,消费需求将会得到更多的支撑,这也将在很大的程度上消除黄金的部分阻力。而除了经济增长之外,2021年还将会出现更多低利率、更多政府刺激、不断增长的赤字和更多风险,短期内的利率不可能会上调,这也意味着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将非常低或者根本不存在,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只支持了投资需求。

但想要进行黄金投资,平台的选择很重要。

提起天天黄金,很多人会第一时间想到天天黄金老周,那天天黄金老周怎么样?行业名师周宇和天天黄金平台联袂,致力于帮助广大投资者提升自身的投资技巧,还不断开辟全新的服务形式,只为更好地服务于用户。相信在天天黄金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能够帮助越来越多投资者走出困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