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皖通科技聘任周璇为董秘:曾遭监管机构处罚 独董认为工作经历不能证明其能胜任

皖通科技聘任周璇为董秘:曾遭监管机构处罚 独董认为工作经历不能证明其能胜任

中国企业财经网 3月1日消息,皖通科技(002331 )聘任周璇为副总经理兼董秘,独立董事周艳投下弃权票。

周艳认为,周璇在南方银谷科技有限公司(南方银谷)任职期间,一直作为南方银谷的授权代表和联络人代南方银谷科技履行与公司的沟通事宜。公司时任董事收到其于 2020 年 5 月 7 日发出的邮件《关于自行召集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南方银谷于 5 月 13 日在非证监会指定媒体上刊登了《南方银谷科技有限公司关于自行召集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召开 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且周璇为会议联系人。

周艳称,自己注意到,由于该等事项违反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安徽证监局 2020 年 5 月 28 日对南方银谷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深圳证券交易所 2020 年 8 月 27 日对南方银谷给予通报批评处分的决定。因此,本人认为周璇过往的工作经历不能证明其能够胜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职责要求。

1.jpg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