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英搏尔董事阮斌辞职持有135万股股票 公司去年净利润1239万元

英搏尔董事阮斌辞职持有135万股股票 公司去年净利润1239万元

中国企业财经网 3月8日消息,英搏尔(300681)董事阮斌辞职,阮斌持有公司 135 万股股份。

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21亿元,同比增长 32.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237.53 万元,同比增长 115.60%。主要原因系:

1、2019 年少量交付的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产品、电源集成产品在 2020年得到了公司新老客户的认可,使之在更多车型上配套使用,出现放量,营业收入有较大增长。

2、专用车的环保压力和电动化的经济性,促进了我国电动专用车市场的发展。随着技术的进一步成熟,公司加大了电机、电机控制器等零部件在专用车市场的开拓。报告期内,公司产品在专用车领域的营业收入有较快增长。

3、公司强化了新产品的供应链管理、精益生产管理和全面质量管理,公司的产能、品质、毛利率三项重要指标都有相应提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