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ESIE2021隆重举行 南都电源揽获两项储能大奖

ESIE2021隆重举行 南都电源揽获两项储能大奖

2021年4月14日-4月16日,第十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启幕,主题聚焦“支撑国家双碳新战略,共谋储能跨越式发展”。会上,南都电源子公司南都能源互联网凭借在新能源储能领域技术创新力、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等多方面的优秀表现,荣获“2021年度中国十大储能电池企业”及“2021 年度中国十大储能集成商”两项大奖。

ESIE隆重召开 多家一线厂商云集

据悉,“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设立于2012年,由国家能源局指导,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主办,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储能行业盛会,也是全球储能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展览平台,被誉为中国储能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而此次ESIE2021更是盛大非凡。展览规模达11000平方米,80家一线储能企业参与出展。峰会同期邀请全球30多个国家200多位行业专家分享主题报告,来自政府、协会组织、电网、电力集团、能源集团、新能源企业、储能投资方、储能设备厂商、以及1600多位覆盖产业链上下游产业同仁参与专业会议交流,展区观众突破上万人次流量。

据报道,中国能源研究会理事长史玉波、国家能源局监管总监李治、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理事长曹仁贤,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创始人俞振华等人出席会议,畅谈国家“双碳”新战略如何赋能储能行业发展。宁德时代、比亚迪、华为、索英电气、南都电源等一线储能电池厂商和系统集成商及相关企业也纷纷亮相。

会上,同期开展的 2021 年国际储能创新大赛颁奖仪式于开幕式后举行。据了解,该比赛于2017年ESIE上首次设立,由中国储能产业界多位业内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审团依据公开透明的评审标准严格评审每个参展的技术和方案,旨在树立储能技术和应用创新典范、榜样力量,促进优秀的技术与资本方和应用方完美对接。而南都电源子公司南都能源互联网则凭借在新能源储能领域技术创新力、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等多方面的优秀表现,荣获“2021 年度中国十大储能电池企业”及“2021 年度中国十大储能集成商”两项大奖。

深耕储能领域 全球布局日益完善

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300068.SZ) 作为专业面向通信及数据业务、绿色出行等领域的创业板上市企业,自2011年布局储能领域伊始,先后在海内外投运了多家储能项目,积累丰富的储能经验与雄厚的先发优势,实现了多年的技术积累,牢牢占据了储能行业龙头地位。

据了解,在国内,公司重点抓住政策机遇,与大型EPC工程方、设备集成商等进行战略合作,中标甘肃瓜州24MWh储能锂电项目、浙江杭州江虹12.8MWh储能调峰项目、国网西藏12.6MWh变电站项目等多个锂电调峰调频项目。同时,公司中标吉电和县10MWh风电储能项目、宣城长风10MWh风电储能项目等多个风电储能配套项目。2020年5月,南都电源相继中标中国移动和中国铁塔两家5G建设巨头公布的磷酸铁锂电池组采购项目,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

在海外,公司聚焦欧洲、北美、澳洲等重点国家,深化与大型能源开发商及集成商等战略客户的合作,中标美国德克萨斯州55MWh新能源消纳项目、意大利火电22MWh调频项目、爱尔兰33MWh调频项目等欧美多地风光储及调频储能项目。

未来,公司将继续深化储能领域布局,巩固自身龙头地位,进一步打造全球储能服务网络,为各国客户提供多元综合能源服务,全面进军海外储能服务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