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金鹰基金:经济结构分化仍较大 货币政策将继续以稳为主

金鹰基金:经济结构分化仍较大 货币政策将继续以稳为主

金鹰基金7月12日发布的投资观点指出,三季度,资本市场面临的各方面影响因素相对复杂,预计三季度维持震荡,须重视企业盈利结构分化。

金鹰基金表示,海外方面,疫苗接种进度差异,将带来全球经济“接力式”复苏,通胀尖顶厚尾。

国内方面,预计出口、地产投资保持韧性,服务消费和制造业投资逐步修复,基建空间有限,经济结构分化仍较大。全年通胀压力可控,但谨防PPI向CPI的超预期传导。社融已快速回落,预期信用供给将回归中性。地方债发行节奏加快及城投配套融资增加,可能会是重要影响变量。预计信用风险将有所上升,信用溢价回升,但整体仍在历史中低位水平。

货币政策方面,尽管央行于上周五全面降准,但金鹰基金仍预期,至少在三季度,货币政策还将继续以稳为主。接下来,重点关注国内重要会议的相关政策定调、美联储后续的政策变化对国内重要政策的可能影响等。

在具体的行业上,金鹰基金建议重点关注供给缺口、产销两旺的制造业包括芯片、电动车电池、光伏玻璃;需求端改善的消费业包括疫苗、酒店、旅游;自身需求旺盛、资本开支加速的行业包括CXO、新能源汽车、半导体设备、航空装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