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北魏镇服务企业行动,提高服务质量

北魏镇服务企业行动,提高服务质量

据报道,为进一步大力推进暖企、稳企、助企行动,营造更优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北魏镇党委、政府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机制,提高服务质量,将服务企业行动推向深入,进行一对一帮扶,促进北魏镇工业经济增量提质转型升级。

9月13日,北魏镇党委书记郑建光带队,再次来到大城县博创人防设备配件有限公司,询问该企业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发展提供帮扶、支持,帮助企业提振信心。

大城县博创人防设备配件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北魏镇,该公司所生产的人防设备配件销往全国各地30余省份,现年生产能力达到20000余套,产值4000万元,纳税181万。

今年年初,北魏镇工作人员在走访企业期间,了解到该公司因扩大企业规模,建设用地紧张。随后北魏镇党委、政府组织骨干力量在全镇范围内查找建设用地,以最短时间落实了一处闲置厂房,用于博创公司扩大生产。现在,该企业的新厂区正在建设之中,发展势头良好。

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崔恩明说:“公司生产的人防门配件,已经申请专利了,新厂区正在建设当中,下一步公司计划生产套件、人防门,扩大产值,增加纳税,为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做出更大贡献。”

为企业解决建设用地只是北魏镇暖企、稳企、助企行动的缩影。北魏镇共有规模以上企业3家,由镇3名班子成员分包3家企业,分包班子成员每月深入开展入企走访,进行一对一帮扶活动,及时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大力宣传上级惠企政策,及时收集、反馈、解决企业存在问题和困难,落实上级各项服务企业优惠政策。

北魏镇党委书记郑建光说:“为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定期走访企业,深入了解当前企业面临的难点,痛点。通过总结归纳,举一反三,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工作,从项目洽谈到项目落地全程跟踪服务,做好政策解释,帮助办理项目立项、土地、规划手续审批,用电、用水服务,促进项目尽快落地投产。”

据了解,截止目前,北魏镇组织8家企业申报了科技型中小企业,14家企业进行了科技型企业复审,3家企业开展了政银企对接。下一步,北魏镇将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为企业的运营状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提供更优的经济发展环境,为促进北魏镇工业经济增量提质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