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平安数字口袋开启虎年重磅福利

平安数字口袋开启虎年重磅福利

平安数字口袋作为企业运营的好帮手,都能为企业做些什么呢?可能金融服务和管理服务比较常见,新的一年里,平安数字口袋开启了新的福利活动,一起来揭晓一下。

 

平安数字口袋 App 最新推出了“外汇聚能省”活动,专为结售汇用户准备,助力外贸企业蓬勃发展。尤其对于小微企业而言,尤为实用。平台准备专为企业结售汇准备的优惠券、红包抵用券,可以说是精心筹备。有了这些优惠券,汇率一降到底,企业也不用再像以往那样算性价比,优惠力度相当劲爆。

活动参与方法也很简单,新用户通过活动链接领取优惠券并注册平安数字口袋 App ,即可领取10000元无门槛结售汇优惠券。叠加“外汇聚能省”分享活动,最多可领取30200元结售汇优惠券。老用户可以通过“外汇聚能省”邀请好友来助力,最高可领20200元结售汇优惠券。同时这么有力的优惠没有任何使用门槛。优惠券有效期直达2022年底,是每一个外贸企业都不容错过福利活动。

平安数字口袋除了定期会推出一些优惠活动外,金融服务方面同样助力微小企业。有多种真实金融产品可以了解,灵活投资,账户页面清晰分类,查询便捷。提供保险服务和贷款,余额、交易明细可查询,支持电子回单,还推出了各种针对小企业的贷款,比如税金贷、数保贷、速票贷、速微贷及车e贷等,从根本上解决中小微企业资金难题。

平安数字口袋还可以帮助企业管理。比如说平安薪服务专区可以帮助企业进行工资代发、考勤管理、员工培训等,企业大小事务都能一起管理。此外还包含有“智慧法律工具”,企业可以免费享受专业的法律咨询服务,包括智能问答、案例检索、法规检索、法律计算器四种免费的法律服务。不难看出平安数字口袋从多维度助力企业发展,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截至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平安数字口袋为载体,实现了数字化转型,进入了数字化时代。相信未来平安数字口袋将持续创新,给企业带来更强有力的支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