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平安数字口袋为外汇企业带来福音

平安数字口袋为外汇企业带来福音

据悉很多中小微企业借助平安数字口袋成功进行数字化转型和升级,更好地适应数字化时代。平安数字口袋的突破了传统的财务管理和金融服务的界限,全方位助力企业数字资产管理,同时也给企业带来了很多福利活动。

平安数字口袋为中小企业主带来了强心助力。从金融服务来说,企业可以通过平安数字口袋进行一键贷款,多种金融产品可供选择,支持智能匹配、在线测额、审批速度快,到账快。企业还可以享受平安数字口袋转账免手续费的服务等。从企业管理来说,平安数字口袋为企业管理提供了很多有力支持,例如工资代发、考勤考核、员工培训等大小事务都可以通过平安数字口袋解决。此外还有一些增值服务,比如免费企查查专业版、免费法律咨询等。平安数字口袋一直在数字时代中释放自身的价值。

正因为平安数字口袋的诸多好处,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其中。近期,平安数字口袋APP针对外汇企业推出了“外汇聚成省”活动,不少外贸公司已经得益于此。对于外贸公司而言最难的不是业务经营,而是结售汇时的汇率费让人肉疼。尤其是对于中小微企业而言,自身没什么议价能力,和银行谈优惠更是难上加难,唯一能做的就是对比各家银行的外汇牌价,找出性价比之王。对于外贸公司而言,如果银行能发一些专为结售汇的优惠券、红包抵用券,就是最好的福利。

平安数字口袋APP自然不会忽视这些业主的需求,专为结售汇用户准备了年度优惠大礼包活动。平台发放了上万元点差抵用券,汇率一降到底。新用户通过活动链接领取优惠券并注册平安数字口袋 App ,即可领取10000元无门槛结售汇优惠券!叠加“外汇聚能省”分享活动,最多可领取30200元结售汇优惠券。如果是老用户分享老用户通过“外汇聚能省”邀请好友来助力,最高可领20200元结售汇优惠券。而且无门槛直接使用,同时优惠可叠加,优惠券有效期直达2022年底。这对于外汇人来说无疑是最大的福利。

平安数字口袋服务平台自推出以来不断为企业谋福利,因此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还没有下载平安数字口袋APP的企业业主们,可以抓紧时间上车,不错过平安数字口袋的每一次薅羊毛的机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