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盈康生命荣获同花顺企业号上市公司企业号“最佳投关奖”奖

盈康生命荣获同花顺企业号上市公司企业号“最佳投关奖”奖

2022年1月17日,同花顺企业号2021年度榜单正式公布!盈康生命(300143.SZ)荣获上市公司企业号“最佳投关奖”奖项,A股共有50家企业荣获此奖项。

 

盈康生命高度重视与投资者的沟通,自去年开通同花顺企业号以来,以此作为与投资者沟通和交互的重要桥梁之一,不定期地更新公司最新新闻动态,精准触达目标投资者。公司希望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沟通渠道,以便其更加便捷地获取公司基本面信息。

据了解,同花顺企业号2021年度榜单,涵盖 “最具影响力奖”、“最佳投关奖”、“投关先锋奖”、“最佳组织奖”共4大类奖项。此次评选是基于上市公司及协会在同花顺台内账号关注度、文章数据、个股及话题热度、日常运营、调研投关活动等多维度数据综合评定。

盈康生命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公司通过股东大会、机构调研、电话会、交流会、电话邮件、互动易等渠道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公司制定了《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规范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信息沟通;制定《投资者投诉处理工作制度》,切实保护好投资者合法权益。

盈康生命还制定了《媒体来访和投资者调研接待工作管理办法》,规范投资者调研接待工作,以及进行信息登记和交流内容的记录。2021年,公司在深交所互动易“投资者关系”栏目披露18份调研活动信息表,将投资者调研交流内容予以披露,确保所有投资者信息对称。此外,公司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积极接待投资者,对深交所互动易上投资者问答回复率达100%。

为提升投资者对公司日常动态的了解,去年开始,盈康生命还在公众号上发布每月投资者关系信息更新。公司汇了当月公司重要新闻动态,以及大股东重要动态,以便投资者更加全面和高效地了解公司的基本面的变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