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小店邦助小微企业和个体户解决资金问题

小店邦助小微企业和个体户解决资金问题

据报道,现在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户因为管理不规范,持续经营能力弱。如果不考虑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极易造成企业关停或破产。近年来,国家大力推行的普惠金融对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确实起到了重要作用,小微企业获得金融机构贷款的可能性也不断提升。而小店邦就是为了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户打造的,帮助了很多人解决资金的问题。

有一位马先生自从疫情公司裁员之后,在家失业了一段时间,后来经过朋友引荐,就用自己的存款开了一家数码店。因为马先生一直喜欢摄影,在行业内也有一些熟人,所以开业以来生意一直很不错,老客户推新客户,人流量只增不减。马先生看生意越来越好,就想筹备开第二家分店,店地址都选好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结果因为突然袭来的疫情,让生意逐渐惨淡。要知道数码投资比较大,所以急需资金来周转,但是由于疫情原因店入不敷出,受了很大的影响,资金不够数码店继续运营。为此,马先生犯愁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来通过了解得到了小店邦的支持,在短时间内获得了一笔资金,成功的渡过了那段低谷期。马先生说道:“小店邦真的是我的福星,能够线上快速完成借贷,因为这笔资金我不仅熬过了那段时间,还成功盈利,现在第二家店也快开了!”

其实这只是其中一个例子,还有很多的个体经营户都成功的获得了小店邦的帮助。小店邦主要以线上申请的方式获取资金,产品最高提供18期,最大30万额度。而且它是面向全国小店的智能信贷服务平台,提供一站式的信贷解决方案,能线上即刻完成放贷,帮助小店解决日常的资金周转需求。

现在社会上的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户是越来越多,由于各家银行服务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门槛较高。因为银行门槛高,所以很多小微企业在各方面达不到银行的准入标准,才导致融资难。而小店邦的出现,助力小微企业解决资金问题,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茁壮成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