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买大地车险好不好,听听老司机怎么说

买大地车险好不好,听听老司机怎么说

最近,“网约车掉头撞劳斯莱斯维修近百万冲上热搜”,不过涉事车主因购买车险“逃过一劫”,再度引发了大众对于车险的热议。作为业界领先品牌,大地车险一直受到众多车主朋友们的关注,而买大地车险好不好更是热点问题,今天就一起来看一下。

 

买大地车险好不好?车险的品种多、种类复杂,到底要买什么?不该买什么?都是问题,例如大地车险就有自燃损失险、机动车辆损失险、玻璃单独破碎险、不计免赔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第三责任险、全车盗强险等多个险种可供选择,以供车主朋友随心选择。如果不知道怎么选的话,可以拨打4009210921投保专线,可享受集咨询、快速报价、折扣讲解、免费送单等一站式便捷投保服务。

买大地车险好不好?经过严格培训的大地电话车险顾问座席还可提供专业的投保咨询与方案推荐,为打进电话的车主量身定做最经济周到的投保方案。另外,在业界率先推出”赔案网上查询”特色服务,通过开发运用技术领先的RAS快速定损系统,极大地提高了服务速度,为客户提供全天候服务保障。投保后即可享受全国免费道路救援、车险理赔零单证、紧急加水,更换轮胎,现场抢修,拖车牵引,吊装服务等及上门收单证等特色增值服务。

 

当然,除了上述增值服务外,关于买大地车险好不好?大家最为关注的应该是理赔问题,而在这一方面,大地车险的表现也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其理赔和出险所用的渠道365天×24小时专线畅通无忧、365天×24小时查勘、365天×8小时定损、车险免上门交单、人伤温情关怀、全国通赔、就近理赔、365天×24小时非事故道路救援等众多附赠服务则让投保大地车险变得极具性价比。

 

买大地车险好不好?目前,中国大地保险已将车险全国通赔服务推进到全国各县级机构,购买了大地车险的车主,可以在中国大地保险各县级车险全国通赔网点享受到统一、标准、简便、快捷的车险理赔服务。不论我们的爱车在哪里发生保险事故,均可通过最近的大地车险全国通赔网点办理索赔手续,免去传统理赔模式下承保地和出险地之间往返奔波之不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