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采埃孚汽车系统(上海)20周年,销售收入增长近35倍

采埃孚汽车系统(上海)20周年,销售收入增长近35倍

据报道,日前,小嘉从采埃孚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20周年庆典上获悉,自2002年在安亭成立以来,采埃孚销售收入从创始之初的1.79亿元增长到2021年的59.5亿元,增长近35倍。20年来的转型发展,采埃孚安亭工厂已实现智能化和电动化的快速跃迁。

采埃孚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底盘系统的开发、生产和装配,包括制动系统、转向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及驾驶员辅助电子系统,共有员工1200人。落户安亭以来,采埃孚连续多年成为安亭镇“十强”企业,还获评嘉定区先进制造业综合实力奖“金奖”,并入围上海市2021年度外商投资企业创造就业100强、外商投资企业进出口总额100强。

随着汽车智能化、电气化的快速发展,采埃孚逐年加大技术改造投入,2021年投资逾2亿元新建流水线,用于汽车智能化和电动化新产品生产。今年采埃孚推出的两类新产品——面向智能网联车辆系统的自动驾驶辅助相机和毫米波雷达、面向新能源车辆控制的线控制动产品,均已顺利投产,订单稳步增长。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大对研发堡垒和高端产品的投入。据预测,采埃孚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2025年销售额将超过90亿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