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金融动能助力加大对“专精特新”企业的支持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金融动能助力加大对“专精特新”企业的支持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上海分行秉承服务中小企业定位,加大对“专精特新”企业的支持力度,稳步推进科技金融产品发展,为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方案,以诚挚的服务和专业的能力进一步满足中小企业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上海某设备企业是国际上为数极少能够向机场提供全套助航灯光设备的公司之一,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近日,为精准对接企业客户交易需求,邮储银行上海宝山区支行走访该企业开展深入交流。交流过程中,双方就目前的银企合作情况、后续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方案及落实时间表进行细致探讨。宝山区支行主动宣讲相关金融服务政策,积极响应扶持制造业实体企业的号召,运用好目前行内各类授信政策,打好产品组合拳,促进业务合作落地生效,为银企双方在结算、融资、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建立多元化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强、潜力大,但往往体量小、投入高,通过传统模式融资时会面临难题。下阶段,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深耕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不断提升为“专精特新”和科创企业服务的精准性,从找得准、服务好、解难题三方面入手,为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贡献金融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