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云南省推动旅游规划设计公益联盟成立 规范规划旅游促进健康发展

云南省推动旅游规划设计公益联盟成立 规范规划旅游促进健康发展

近日,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在昆明组织召开旅游公益扶贫规划机构工作会。来自20家旅游规划单位的30余名专家和设计人员齐聚一堂,为加强云南省旅游扶贫规划机构建设建言献策。

会上,大家围绕成立“云南省旅游规划设计公益联盟”的主题,对联盟的宗旨、章程草案、发展方向及服务范围等内容进行发言讨论。据了解,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将依托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尽快推动联盟成立,进一步规范云南省旅游规划行为,促进相关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另外,参会单位集体研究了红河县甲寅镇他撒村旅游示范户改造设计图,并根据各家示范户的不同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观光、住宿等方面的改造提升建议。下一步,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将把整理好的方案及时向示范户及当地村民通报,收集反馈意见,延续好去年11月开展的“旅游扶贫送智下乡”活动,为云南省旅游精准扶贫工作作出贡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