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荣获中国公益节2017年度公益项目奖

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荣获中国公益节2017年度公益项目奖

1月29日,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事——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落下帷幕。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以“创新·创业·圆梦未来”为主题,重力打造创业新生态,搭建“产-学-研-用”四位一体的公益创业平台,斩获2017年度公益项目奖。

 

伴随着创业创新成为时代主流,大学生创业创新日益成为社会关注焦点。在物流领域,鉴于行业门槛高、专业性强等特殊性,针对物流专业学子的创业创新平台亟待拓展。”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由中国物流学会联合日日顺物流主办,为物流专业学生搭建开放、协作、共赢的创新创业公益平台,围绕物流行业热点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设置若干课题,建立从创客选题交互到优秀项目孵化的全流程四大超值平台,从而引爆物流大学生创业梦想。

 

以“激发创新思维,激励创业行动,激活创客梦想”为主旨,截至目前,“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已吸引了国内17所知名高校积极参与,输出了78个优秀创业课题,30个创业项目进入重点孵化,其中包括国家专利申请2个。整合企业、高校、行业专家、学会等资源,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构建了完整的创业生态体系,通过平台资源的开放培养物流行业双创人才,不断为物流企业和行业注入活力,促进中国物流产业发展。

 

作为大件物流领导品牌,日日顺物流建立了中国首个大件智慧仓,于行业内率先推出按约送达、送装同步,构建起从用户需求出发到用户满意的全流程、多元化物流服务。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作为物流行业兼备“产学研”资源的开放平台,将实地参观、专家教授、模拟实践有机结合的教育形式,将企业内部的开放智慧物流仓库和互联工厂等资源的聚合,同时借助行业专家、专业学会的力量提供专业资源支持,使得物流学子充分掌握当下的行业现状,从根本上为了解决学校教育与社会需求脱节的问题,为物流大学生创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日日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积极的行动回馈社会,发起“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这一公益创业项目,为大学生群体提供更好的创业资源与环境。日日顺物流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以公益为导向,不断为行业发展提供新动能,努力实现企业、高校与行业三方的共创共赢,切实推进全民公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