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大众发布SMVConcept概念车 定位于中大型SUV

大众发布SMVConcept概念车 定位于中大型SUV

15
日前,大众在上海车展开幕之前的大众品牌SUV之夜中发布了一款名为SMVConcept概念车。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外观设计并没有使用传统的大众家族式设计。
新车的外观设计并没有使用传统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车头两侧的大灯由一条LED灯带相连,单幅条式镀铬格栅显得相当精致。
由于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车身侧面看起来相当大气磅礴,整体视觉效果也要比途昂看起来更为和谐,双色大尺寸轮毂也为整车增添不少运动色彩。
车尾部分,该车依旧配备了贯穿一体式尾灯,与车头大灯形成了呼应,点亮后的视觉效果相当醒目。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双出的矩形尾排。内饰和动力部分,官方暂未公布任何信息,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报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