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爱心企业助品学兼优的学生们顺利完成学业

爱心企业助品学兼优的学生们顺利完成学业

据报道,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为帮助龙溪铺镇部分家庭经济状况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们顺利完成学业。10月3日,由县工商联“牵线”联系,湖南立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要为龙溪铺社区高一学生李昱宏、李龙鹏捐助1万元,助其完成学业。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何燕燕参加。

 

李忠要是湖南立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从事钢贸行业工作近二十年,现任长沙市新邵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当天,他详细了解了困难学子家庭生活状况及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困难,希望受资助的2位学生,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把对党委、政府、爱心企业的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动力,奋发图强,学好本领,将来回报社会,传递爱心。

受助学生李昱宏表示:“将把这份爱心牢记心头,积极奋进,用知识武装自己,努力学习,尽自己最大的能力考上理想的大学,将来回馈社会。”

近年来,新邵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汇聚社会力量,引导和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参与爱心助学活动。接下来,县工商联将进一步宣传捐资助学活动的服务宗旨,提升社会影响力,在全社会形成关爱困难学子的浓厚氛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