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天财商龙携手微信支付,向消费者展现数字时代的企业担当

天财商龙携手微信支付,向消费者展现数字时代的企业担当

据报道,让数字化有温度,是天财商龙一直以来的追求。这种温度,可以来源于,降低劳动强度后的省时省力,也可以是用科技之力,传递“爱”的力量!

因此,天财商龙携手微信支付,为“爱心餐,一块捐”公益活动蓄力。让餐饮企业可以零门槛参与,成为爱的使者,也向消费者展现数字时代的企业担当!

目前,沪上阿姨、益禾堂、永和大王、真功夫,众多知名品牌全国门店均已参与!

“爱心餐一块捐”,公益数字化的全新体验

“爱心餐一块捐”活动是“微信支付爱心餐计划”的“升级版“。爱心餐计划由微信支付联合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腾讯公益共同发起,于10月26日环卫工人节正式发布。通过该计划,深圳6万余名环卫工人,每周一次,可以以1分钱的价格在爱心餐饮门店享用售价20-30元的爱心餐。

通过近日新上线的“爱心餐一块捐”插件,让爱心的力量进一步扩大。对餐饮商户而言,做公益的方式更多了,既可以选择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餐,也可选择直接接入“爱心餐一块捐”插件,为顾客参与“一块捐”提供入口,或两种方式全部选用。而顾客参与公益的方式也变得更便捷、更日常,在扫码点餐的同时,就能直接捐款一元,参与公益活动。顾客每捐款1元,微信支付将1:1配捐,捐款直接进入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的账户,随时可查询捐赠记录,更合规更透明。

区别于传统公益行为的“点对点”模式,“爱心餐一块捐”活动依托餐饮企业已有的数字化能力,将受助者身份识别、支付、核验等工作快速接入,并可向捐款者反馈款项所使用的具体时间,实现公益的数字化、透明化。

整个过程,消费者实现线上捐款,微信支付同步进行配捐,餐饮商户完成线下帮扶,款项流向清晰明确,受助对象也无需额外认证即可享受社会关爱。科技向善,爱的火种因科技而得到更好的传递;人间大爱,让数字化拥有了足以暖人的温度。

天财商龙,助力餐企实现数字时代的企业担当

为了让更多餐饮企业能够参与到“爱心餐一块捐”的公益活动中、传递企业大爱、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天财商龙与微信支付携手合作,确保餐饮企业无需单独报名、直接在微信小程序后台开通插件即可参与活动,提升顾客对餐饮品牌的认知,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极简流程,门店运营0负担

基于天财商龙为餐饮企业完成的数字化支撑,参与活动的餐饮企业从申请参加活动,到消费者捐出爱心款、受助者到店领取爱心餐,门店都不需要额外增加认证、核销的动作,与常规的用餐服务流程完全一致!

所有的支付、核销动作全部由系统完成,确保善款使用落到实处、受助对象精准帮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