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平安不动产践行“平安守护者行动”用爱守护美好

平安不动产践行“平安守护者行动”用爱守护美好

近期,2021平安金融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大师赛在大湾区地标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圆满落幕。116层、547.6米、3201级台阶,300名跑友勇攀深圳高度,创新深圳速度,一览深圳美景,展现向上英姿。

攀登不止风景,还有爱和守护。赛事当天,主办方增设了“摘星筑梦 为爱登顶”关爱自闭症儿童“平安守护者行动”公益,跑友们参与热情十分高涨,“捐星”动作甚至成为完赛后的打卡标配。每捐出一颗星星,“平安守护者行动”便捐赠一份爱心基金,用于支持自闭症儿童的成长与就业,帮助他们融入社会,促进社会和谐。

/UploadFiles/2021/81/b113283514711965991307W.png

一颗,两颗,三颗……纯白的背景板上渐渐汇聚起星星的海洋,跑友们的爱心举动就像当天深圳云端的暖阳一样,温暖人心。

回想这一年

我们的身边一直有很多人

在关爱和守护着他人

传递平安温度 点亮多彩校园

4月13日,平安不动产志愿者们来到中国平安援建的第37所平安希望小学——广西梧州市龙华小学,开展特色乡村教育公益活动。志愿者和孩子们一同了解智慧建筑、种下希望之林、绘就多彩校园,将平安温度传递到乡村校园之中,为乡村学童素质教育的提升贡献力量。

/UploadFiles/2021/81/b3132835147127316472D3W.png

青春Young艺 爱不孤读

4月28日,平安不动产志愿者们来到上海“爱·咖啡”自闭症社会实践基地,通过艺术共读、共享、共创及书籍赠送,陪伴自闭症儿童们度过了愉快温暖的下午时光。志愿者们表示,“‘星星的孩子’们有很多闪闪发光的优点,我们在付出的时候得到更多的回馈和治愈。”

/UploadFiles/2021/81/b4132835147138411270FHW.png

叩响无声世界 关爱聋哑儿童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平安不动产西安兰州公司全体员工志愿者前往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及营养补品,用爱心守护孩子们的童心。

/UploadFiles/2021/81/b5132835147142630187N7M.png

以爱之名 传递书香

从7月初开始,杭州平安金融中心的志愿者们一直在做一件事情,收集闲置书籍,打造“公益图书馆”。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公益图书馆”共收到了1487本爱心图书。11月初,志愿者们带着捐赠和新购的5015本图书、13组书柜和4套阅览室桌椅来到安徽五河县平安希望小学,为孩子们架起一座链接书香和梦想的桥梁。

/UploadFiles/2021/81/b6132835147147786193TU6.png

罗浮山下,我们把温暖送到村民家

9月中上旬,平安不动产深圳区域公司全体员工志愿者前往惠州市博罗县长宁镇青塘村,为村民开展公益健康咨询活动,并走访青塘村上百户,为村民登记健康信息,建立个人健康档案56份,派发了含有草本浴包、保健贴等防疫健康大礼包115份,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传递平安温度。

/UploadFiles/2021/81/b7132835147152317661JOS.png

支教,我与学生共成长

10月25日,平安不动产志愿者王艺璟,如愿成为化州市东方红平安希望小学的一名支教老师。“我结合自身的知识储备,给学生们准备了线上游览故宫的课程。学生们跟着我线上游览故宫,这也在孩子们心中埋下一颗追求梦想的种子,他们说要去首都北京,亲眼看看故宫。”王艺璟说,“看着学生们雀跃的脸庞,我感觉自己的选择特别有价值。”

/UploadFiles/2021/81/b8132835147158411448O8D.png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