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咸阳爱心企业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上草莓蔬菜,表达谢意

咸阳爱心企业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上草莓蔬菜,表达谢意

据报道,12月29日下午,秦都区吴防空草莓基地种植户吴防空、秦都区绿盛泽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分别带着刚采摘的草莓、蔬菜,先后来到咸阳市秦都区双照办府北村村委会,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上草莓蔬菜,表达谢意。

一大早,吴防空就在草莓园里忙活开来,精心挑选,采摘、装篮,20筐红艳艳的草莓摆放整齐、打包上车。“抗击疫情,大家都在行动,我们老百姓也想尽一份力,送上我们自家种的草莓给他们解解渴,为抗‘疫’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吴防空朴实有力而发自肺腑的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中午刚过,秦都区绿盛泽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温室大棚里,工人师傅按照负责人的安排,正在采收芹菜和菠菜。不一会儿,20份分装好的新鲜蔬菜将送往府北村疫情防控执勤点。“早都想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捐赠蔬菜,尽自己的一份力,希望这份心意可以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所做的贡献。”负责人董群柱在电话里说到。

“只要做好我村的疫情防控工作,我们村干部再辛苦也值,特别是今天还收到了村驻村工作队联系捐赠的果蔬,真是既惊喜又温暖。”府北村书记王东年说,自从疫情形势严峻以来,村干部全部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虽然辛苦,但收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他们非常感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