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爱心企业个人向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捐赠价值近2万元医疗和生活物资

爱心企业个人向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捐赠价值近2万元医疗和生活物资

据报道,病毒无情人有情。近日,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陆续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爱心捐赠,有效缓解了医院防护物资紧张的局面,让全院医护人员倍感温暖,进一步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1月10日上午,陕西吉而品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向市妇幼院捐赠了价值近2万元的隔离衣、消毒液、手消凝胶、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给医护人员强力的支持和关爱。同日,爱心人士张明先生送来1000个百吉饼,他道:“这是我自己手工打的百吉饼,一大早专程从华州区赶来,就想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也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越是艰难险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危难时刻越显人间大爱!一箱一箱物资是捐赠爱心企业和人士的担当与爱心。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全体职工向所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无私的捐赠和帮助致以最诚挚的感谢。相信全社会上下同心、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