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广州市黄埔区举办“送法进企业”公益讲座

广州市黄埔区举办“送法进企业”公益讲座

据报道,广州市黄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黄埔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合会举办“送法进企业”公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黄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法律顾问团队进行宣讲,黄埔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黄埔区就业创业联合会多家会员企业高层参与。

讲座上,律师团首先围绕《退役军人保障法》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审议修改过程、主要内容、优待措施和贯彻落实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对参会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随后,律师团通过结合常见案例,解释了企业在税收筹划、股权架构、制作财务报表等方面存在的法律问题,强调税务、财务、法务等“三务”的基本知识和对企业运作的重要性,并系统地向企业讲解如何利用好“三务”制定企业投资发展战略,保持企业合法化、规范化运行。

参加讲座的会员企业高层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理解和把握,同时提高了法律意识及应对法律风险挑战的能力,今后将用好优惠政策,继续为服务该区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提供助力。

据悉,黄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普法宣教活动,2021年至今已举办法律讲座共7场,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送企业、送镇街、送乡村、送社区等宣讲活动,有效提高辖区内退役军人对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知晓率和普及率。该局计划于今年围绕退役军人保障法、民法典、宪法等法律法规继续举办法律讲座约10场,引导辖区内退役军人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继续营造全区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的浓厚氛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