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伊滨区商务局为企业赠送11200只N95口罩,支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伊滨区商务局为企业赠送11200只N95口罩,支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据报道,五一假期,区商务局深入辖区内商超、农贸市场、酒店、加油站等商贸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物资保供、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工作,通过地毯式、全覆盖督导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深入了解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向辖区商贸企业赠送共计11200只N95口罩,支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五一假期,区商务局深入辖区内商超、农贸市场、酒店、加油站等商贸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物资保供、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工作,通过地毯式、全覆盖督导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深入了解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向辖区商贸企业赠送共计11200只N95口罩,支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家企业,工作组将口罩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并认真查阅企业安全、防疫工作台账,督促企业严格制定应急预案,做好消防安全、燃气安全、通风消毒等工作,并对容易引起人员滞留拥挤区域、消防通道和电梯、电气设备路线等关键设施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针对节日期间居民购物,节庆促销活动集中、营业场所人员密集等情况,工作组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强化人员管控,加强防疫宣传,组织专人做好防控措施的落实和消防疏散演练。

下一步,伊滨区商务局将持续开展督查,对辖区大型商超生活必需品供应及冷链食品安全溯源等情况保持高度关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确保整改到位,强化全区各商贸企业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责任意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