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米东区企业实际行动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米东区企业实际行动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据报道,9月8日上午,在东路街道永乐社区恒盛花园小区,新疆嘉隆商贸有限公司向东路街道5个社区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来了100多箱价值5万余元的洗衣液、洗手液、洗洁精等生活日用品,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防疫工作,并向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新疆嘉隆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公司位于米东区化工工业园,是一家专做洗衣液、洗发水、洗洁精等日化产品的企业。疫情期间,该企业员工积极主动化身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奔走在为民服务前线。同时时刻关注一线抗“疫”情况,在得知社区日用品短缺的情况后,短短半天就将生产的物资送达各社区,充分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该公司经理柯孟文说:“疫情期间,我们看到社区的志愿者和干部都非常的辛苦,作为企业也想尽自己的力量尽一份社会责任,今后,我们也会继续将这样的公益事业做下去。”

对于企业的爱心捐赠,社区一线工作者表示感受到了浓浓的关心和温暖,也备受鼓舞。

永乐社区党委书记马悦说:“疫情期间,我们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各企业的关心和慰问,一方面是对我们社区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鼓励,接下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居民等各项工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