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身心元三合疗法:告别“心病”,从百病缠身到身心全面健康

身心元三合疗法:告别“心病”,从百病缠身到身心全面健康

慢性病、大病重病,多方求治,反复不愈,80%以上从“心病”而来。

病由心生,中医在2000多年前的《黄帝内经》已有论述,近些年西医也开始重视起来。

1、《黄帝内经》讲“怒伤肝,喜伤心,思伤脾,忧伤肺,恐伤肾”,这个大家可能已经耳熟能详了。《黄帝内经》上还有一句话:“情志之伤,虽五脏各有所属,然求其所由,则无不从心而发。”这是说病的根由都是从心而发。

2、再来看一组来自美国的数据:a.美国病患初次就医的原因,75%-90%与压力和心理困扰有关(APA美国心理学学会);b.心理压力与6个主要致死原因有关:心脏病、癌症、肺病、意外事故、肝硬化和自杀(APA美国心理学学会);c.61%癌症患者有“不宽恕”的问题……

病难治的根源原来在心。最好的治疗是能治标又治本,治好身体病的同时,也治好心病。曹均璇先生发明的身心元三合疗法就是这样的康复体系:同时调身、疗心,再加以简单实效的自愈练习,身心同调,潜移默化,全面康复,常保健康。

 

 

有病治病

百病从心起。很多人因此陷入一个误区:那么直指病根,直接调心就好了。但是理论与现实是有差距的。理论上如果患者心净无染,那么因情绪而起的病会自己痊愈。但现实是,有谁做得到心净无染,任何时候都淡然处之?做得到那是佛陀了。

身体有病就治病,所以身心元三合疗法有一组调身之法:天然产品、如意掌手法、艾灸、理疗、中药等,原则是必须绿色无副作用,在治疗疾病的同时有益于整体。通过调身可以修复身体受损的脏腑机能,减轻、消除病痛,增强恢复健康的信心。调身养生长期坚持还可保持身体能量、延缓衰老。

心病不要对治 知道就行

身心元疗心法,有很独特的一个原则和三个方法。原则是病痛的心病问题,不强行对治,增加新负担,知道就行。三个方法分别是:1、明理,了解疾病对应相关情绪病因的基本原理。2、语疗,明理不等于会用,遇事照样打回原形,依着惯性行事,所以出现负面情绪负能量时,需要及时沟通引导,就事论事,一事一议。3、治法有面对法、记录法、唤醒法、自愈练习(功法)。

疗心 有练法的

身心元三合疗法治疗心病最大的特点是将疗心落到实处,不空讲道理。这得益身心元疗法创始人曹均璇先生深厚的佛道修行功夫。正是因为多年的修行,对人体和功法的透彻了解,他才能将站桩功夫化用为多种自愈练习:呼吸法、靠背法、沉气壮元法、足启法、清阳法等。

这些自愈练习都非常简单易操作,同时调理身心。常做自愈练习,可松身沉气,更重要的是可帮助疗心,帮助排解每天工作生活持续的压力、忙碌所带来的情绪波动,培养良好心态。自愈练习配合服用天然产品等调身方法,疏通淤堵,不留病患;固本培元,强壮身体。

调身、疗心、自愈练习,身心一元,恢复人体自愈力,对多种慢性病乃至癌症等重大疾病有根本性的治疗作用。

身心元三合疗法的推出,让人们不再只盯着身体的病症,更加关注疾病发生的根本病因,并且有简单易掌握的系统解决方案。这对于疾病康复和健康养生有着深刻的意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