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国际爱耳日”科利耳客户体验中心落地北京

“国际爱耳日”科利耳客户体验中心落地北京

2013年世界卫生组织将“中国爱耳日”确定为“国际爱耳日”。对于今年的“国际爱耳日”,世界卫生组织呼吁各年龄段的人们定期接受听力检查。此外,还敦促各国政府和卫生系统为听力损失的早期识别和干预提供更多服务。
科利耳作为植入式听力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以“选择科利耳——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邀请各界朋友前来见证科利耳客户体验中心的启动仪式。


科利耳北京客户体验中心

科利耳自1981年以来为全球提供了超过550,000个植入式听力设备,产品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从1995年国内第一例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开始,帮助中国近35,000位各年龄段植入者恢复了听力。继2018年在成都投资建立了中澳国际听力中心暨创新产业基地之后,到客户体验中心的启动意味着在中国科利耳不仅在人工耳蜗制造上处于领先地位,而且在售后服务体系上也愈趋完善,为听障群体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李新宇先生致辞

启动仪式上,科利耳大中华区总经理李新宇先生致开场词,介绍了科利耳逐步推行旨在提供更高品质用户服务的客户服务模式转化的具体策略与深远意义;协和医院人工耳蜗中心首席专家曹克利教授为大家讲授了人工耳蜗在中国的发展史、专业知识和影响术后效果的因素;人工耳蜗使用者刘力园分享了自己从及时治疗到努力奋斗考上中国传媒大学的励志故事。她还着重讲述了自己在悉尼与最年轻的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马拉拉见面的故事。和刘力园一样,许多有听障问题的儿童和青少年从世界各地赶来与世界上最知名的年轻人之一——马拉拉见面,聆听她在巴基斯坦的成长历程,在遭到塔利班枪击后依然无畏的争取女童受教育权利,以及接受人工耳蜗植入手术的故事。


用户代表为曹教授鲜花

科利耳大中华区总经理李新宇先生表示:“从马拉拉和刘力园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种坚韧的乐观。其中刘力园提到的,通过人工耳蜗聆听不是不存在问题和困难,但是如果你把困难当成克服困难成就更好自己的起点,你就可以比正常人还要优秀。她们没有因身体的差异产生过多的负面情绪,而是比常人更加积极努力,证明自己不仅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还能帮助更多的人。她们的这种精神正是“科利耳榜样”所倡导的。科利耳把技术领先的人工耳蜗产品带给中国听障患者,推广人工耳蜗手术技术、科学的康复方法,帮助越来越多的听障患者可以得到救治,重返主流社会。这也是榜样力量的体现。我们在成都建设生产研发中心,以及跟当地合作伙伴做的听力中心项目,和今天在各地开展的客户服务中心,都是在为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做出的实实在在的努力。”

科利耳作为全球性的专业植入式听力解决品牌,深耕中国市场20余年,在临床医生、听力师及康复专业人士从无到有的培训与能力建设上开拓发展,为整个人工耳蜗行业能力建设与不断发展不懈努力。科利耳作为人工耳蜗生产厂家,谨记基本使命和责任,在保证高品质高可靠性产品的同时,在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上长期大量投入,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只为用户听的更好。科利耳客户体验中的建立体现了真心关注植入者长期使用效果,通过包括维护保养、听力调试、康复指导等方面的专业服务,践行对用户的承诺。


科利耳用户体验中心启动仪式

科利耳深知打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人工耳蜗产业链需要从不断提高对听力健康及人工耳蜗的认知上,呼吁社会各界对听障群体的关注与支持上,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能力上,以及不断提供先进产品与高品质服务上等方面不断努力,全方位推动针对听损群体的诊疗、服务与保障工作。

引用科利耳董事长的话,每为一个用户植入一个人工耳蜗就意味着开启了一个百年的承诺。科利耳一直与您在一起,见证您成为更好的自己。
公司介绍:科利耳有限公司(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代码:COH)
科利耳是植入式听力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公司现有全球员工超过3500人,每年的研发投资超过1.6亿澳元。公司产品包括人工耳蜗、骨导植入体和声学植入体。自1981年以来,科利耳在全球范围内帮助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各年龄段植入者恢复了听力。已经提供了超过550,000个植入式听力设备,中国用户近35,000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