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菁氧世家——生物美妆时代来临

菁氧世家——生物美妆时代来临

随着分子生物技术的迅速崛起,化妆品经历了化工美肤、天然美肤、成分美肤阶段后,朝着基因生物美妆方向发展。
什么是生物美妆?
最近,GENE BEAUTY愈发成为潮流达人的热议话题,网络上几近逆转式的效果反馈,以及素人们晒出的使用心得,让广大看客跃跃欲试。那么这种专业领域才能玩转的名词——生物美妆,真的有那么神奇,让抗衰嫩肤效果立竿见影?
生物美妆的特点在于把当今全球最尖端的生物基因工程技术引入到了美容护肤领域,其所蕴含的高纯度生物活性蛋白(又名“生物活性多肽”),是全球生物链研发的顶尖成果。由于生物活性蛋白具有极高的活性,这对生产工艺和生产条件要求便极为苛刻。从产品的研发、原材料的获取、生产工艺的设计都必须遵循生物工程技术的核心要求。

生物美妆是基于细胞生长因子为核心,以促进皮肤细胞对生物活性蛋白吸收为目的,让细胞因子更有效地作用于细胞,为皮肤细胞补充内源性的活性成分,促进细胞的生长代谢,提高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成。而水溶性蛋白基质,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产品功效的展现形式。
生物美妆与传统护肤的区别
如果说传统护肤是宏观概念,多停留于表皮油膜覆盖与保持水分等物理效果。生物美妆则着眼于微观概念,运用超微粒纳米技术,在稳定活性的同时,深入肌肤真皮层,透皮吸收直达肌底。也许有人质疑其功效的真实性,然而生物美妆的概念并非空穴来风。生物美妆早已在70年代的分子生物学研究中诞生。

符合人体细胞生长规律
造成破坏性后果的护肤案例屡见不鲜,归其缘由是违背了皮肤细胞的自然生长规律。像“铅汞美白”、“金丝”,如饮鸩止渴,皮肤肯定会排斥它不需要的物质。皮肤真正需求的是它本身就具有但又缺失的成分。以生物美妆的理念并应用生物工程技术研发出来的生物活性蛋白,是人体本身就具有的,并且100%同源的物质,可从根本上进行细胞修复和改善,实现立竿见影的抗衰逆龄护肤效果。
开启生物护肤新时代
德国鲍威尔·克鲁德博士说过:“肽能使人变的年轻、健康,优于任何营养品及药品。”人体内的每一个细胞都与肽有关,肽是生命的桥梁,其在本质上与人体具有高度亲和性,而小分子活性肽则更容易被人体所吸收,且具有独特的生理作用,是补充人体蛋白的优秀原料,应用在化妆品中的效果很好。

美国、日本等生物科技前沿国早已提出了活性蛋白对人体肌肤的逆转性,生物护肤或将成为全球趋势。而随着国内首家生物美妆品牌VIGOR TIME,以生物活性蛋白为核心成分的品牌在市场上崭露头角,催生了美妆行业新的趋势,显然下一个财富风口已经到来。品牌母公司诺亚生命立足于生命科学的转化应用,是生物抗衰的龙头企业。在强大的研发实力背景下,VIGOR TIME品牌与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及药学院联合研制,率先研发出了高纯度生物活性蛋白核心技术,并且拥有两项国家专利技术。VIGOR TIME稳坐中国生物护肤市场头把交椅,掀起国内生物美妆新篇章!

品牌官网:http://www.vigortime.cn/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