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理学家确定出三种预防Covid-19压力的心态

心理学家确定出三种预防Covid-19压力的心态

 

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我写了关于应对Covid引起的焦虑最有效的应对策略的类型。例如,与其他应对策略(例如发泄,吸毒甚至计划)相比,积极的改组,宗教和接受被证明对维持积极的观点更为有效。这是根据最近的研究发表在美国心理学家。

但这只是故事的一部分。研究人员还研究了人们用来概念化大流行的心态,以及这如何影响他们的心理健康。

具体来说,研究人员团队测试了979名德国成年人表现出的六个心态之一的程度:“威胁”心态,“挑战”心态,“中心性”心态,“可自我控制”心态,“可控制的“他人”心态和“不可控制的”心态。

这是每种心态的定义以及它们在大流行期间与心理健康的关系。

一个威胁的心态,根据研究人员,是指一种信念,即“一个没有足够的个人资源,以应对当前的事件,因此,察觉自己在伤害或损失的危险之中。”毫不奇怪,研究人员发现这种心态与大流行期间较低的心理健康水平有关。

一个挑战的心态,在另一方面,描述了一个有足够资源来处理棘手事件,可以相信“调动身体和心理的能量,当实现个人收益或增长。”研究人员发现,这与大流行期间的生活满意度正相关。

一个中心性思维是指相信一个感知到当前事件为“因应一个人的生命和重要的一个人的个人福利。”换句话说,这说明人们已认识到大流行的因果关系,即爆发已导致学校和企业停业,隔离,并对人们的日常生活进行了重大调整。与上述威胁思维方式非常相似,研究人员发现这种思维方式与心理健康和生活满意度的降低有关。

可控制的自我心态是指这样一种信念,即大流行在某种程度上可以通过一个人的选择和行动来控制。例如,采用这种思维方式的人们更有可能认为,采取诸如戴口罩,经常洗手和精心照顾自己等预防措施,可以有效地预防病毒传播。研究人员发现,这种心态与大流行期间最高水平的心理健康有关。

一个可控的,别人的心态是指相信一个人可以依靠其他人来帮助管理给定压力源。就Covid-19而言,这可能意味着人们相信政府,社区甚至精神实体都能够有效地管理和控制大流行的过程。研究人员还发现这是在爆发期间促进心理健康的有益思维方式。

不可控制的思维方式认为,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或阻止大流行的蔓延。毫不奇怪,这种心态与心理健康水平下降有关。

外卖?在克服Covid-19引起的焦虑时,某些思维方式比其他思维方式更好。相信事情在您的控制之下,在其他人的控制之下,并将这种流行病视为要克服的挑战,是在此艰难时期内促进心理健康的有效方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