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汪顺不碰冷饮,每块肌肉都是营养和自律的故事

汪顺不碰冷饮,每块肌肉都是营养和自律的故事

“最后一年别人都在努力,你要更加努力。自律坚持,为自己,为将来。”这是汪顺给自己写的信,一直保留在手机里,以鼓励自己保持初心,为奥运梦想坚持。2021年东京奥运会,汪顺夺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第三次出战奥运会的他终于圆了金牌梦。

这枚金牌意义非凡,它不仅是中国男子混合泳奥运历史上的首金, 1分55秒的成绩也刷新了亚洲纪录,打破了欧美选手在该项目上长达17年的垄断!

泳池外,当之无愧的“泳坛一哥”汪顺与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汤臣倍健Yep达成合作,加入汤臣倍健Yep国家队明星阵营。这一次强强携手,汪顺将和汤臣倍健一道讲述他成绩背后不懈拼搏和科学营养的故事。

 

成绩好、身材棒,“泳坛劳模”营养管理有一套

汪顺不光颜值高,他的倒三角身材也好到逆天,杂志硬照不亚于男模:结实的胸肌、紧致的人鱼线、完美的腹肌……被一众迷妹们誉为“行走的衣架子”。这一身肌肉不光是定向训练的结果,同时也是科学膳食营养的功劳。

游泳项目具有特殊,运动员需要长期进行高强度、大运动量的训练,而汪顺的东京奥运会夺金项目——混合泳又被称为“游泳中的马拉松”,因为它对运动员技战术、体能要求都更高,日常训练尤其辛苦。汪顺是出了名的“泳坛劳模”,日常训练时每天6个小时泡在泳池里,不断去打磨每一个细节。一天下来,他往往能游上12000米之多,这是常人难以想象的训练量。

在备战东京奥运会2年多的时间里,汪顺每天早上7:40就进入训练馆进行高强度的训练,无论是上下午的体能训练还是中间的游泳专项训练,他都毫不懈怠,每天第一个下水、最后一个出水,没有休息过完整一天。

 

赛场上的输赢往往就在毫秒之间,所以运动员日常训练中再小的细节也必须“斤斤计较”,这些小细节就包括身体的精细化调整。为了迎战东京奥运会,国家游泳队队员提前一个多月就开始对饮食进行调整。虽然营养师未能随运动队进驻奥运村,但是对运动员饮食方面的监督丝毫没有松懈,汪顺和队员们跟营养师专门建了“东京奥运村-就餐打卡”群,他们每天吃饭前都要将食物拍照发到群里供营养师“检查”。汪顺始终坚持在饮食方面的严格自律,戒掉之前最喜欢的冷饮以避免刺激肠胃、影响营养吸收,他也十分注重科学营养的管理,就算是隔离期间,也只吃减脂增肌的食物。

汪顺一份份亮眼的成绩,是在体能、营养全方位保障下水到渠成。

 

很自信、超霸气,“汪鑫鑫”强大战斗力的秘密

比赛未至,营养先行,营养就是战斗力。国家队对于运动营养和运动食品的要求尤其严格,必须同时满足安全、准确、高效,2021年底汤臣倍健Yep成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运动食品及营养品供应商,为国家队70余支队伍、数千名运动员提供运动食品、营养品和专业营养备战方案,助力汪顺这样的国家队运动健儿们提升训练质量和运动表现。能获得国家队的信赖,汤臣倍健Yep的强大产品力不言而喻。

在专业系统的训练和科学营养的保障下,汪顺虽然已经算是泳坛老将,但他依然处于巅峰期。东京奥运会后不到两个月,汪顺又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六战六胜,成为万众瞩目的“六金王”,被大家送了个形象的外号“汪鑫鑫”,并以连续三届全运会总计15金的战绩成为中国游泳历史第一人、成为全运会历史上赢得金牌最多的游泳运动员。

30岁的汪顺,对于明年的杭州亚运会和两年后的巴黎奥运会,依然有坚持的决心和突破自我的勇气。除了越来越丰富的赛场经验和越来越成熟的心态,团队的支持、更加科学的训练方式和强大的后勤保障也为自己增加了底气。汪顺说:“现在训练越来越科学化,国家队给我们的保障也越来越好,我相信我的运动寿命肯定会得到提升。”

除了汪顺,加入汤臣倍健Yep国家队明星阵营的还有另外两位世界冠军——马龙和袁心玥,他们也同样深谙科学营养管理的价值,十年如一日地坚持在饮食上的严格自律。

 

随着汤臣倍健Yep不断扩大国家队明星阵营,科学营养的影响也辐射到越来越广泛的人群。凭借冠军信赖的品质和丰富的产品矩阵,汤臣倍健Yep携手运动明星们,正在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到国民身边,为全民大健康事业出一份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