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j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现代家庭教育MOOC平台家长慕课天使轮融资200万元

现代家庭教育MOOC平台家长慕课天使轮融资200万元

近日,家长慕课获得2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

家长慕课是一家致力于满足家长简单、快速、有效、系统的一站式学习需求的企业,基于“平台+内容”模式,视频内容和平台均由公司自主研发,平台包括面向家长的学习平台和面向教育部门(学校)的管理平台,隶属于苏州智慧家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由该公司组建精干团队、引入专项基金投入、历时两年开发的家长慕课是国内首个家庭教育MOOC平台,该平台立足当前的家庭教育政策导向,以“做教育部门管理家庭教育的好抓手,学校指导家庭教育的好助手,家长学习家庭教育的好帮手”为愿景,致力于家长学习使用的“学习平台”和教育部门、学校使用的“管理平台”的开发应用。

“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基于云平台多维度的数据统计,对指导区域家庭教育研究、诊断学校家庭管理、分析家长家庭教育需求,表达了自己的认识,同时认为该公司立足家庭教育,发挥信息技术的作用,有其独到的优势。以《上海市0-18岁家庭教育指导内容大纲》为指导,请一批国内知名专家先后把脉,短短两年时间内构建国内首个符合现代家庭教育规律的课程体系实属不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