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j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科斯维儿童研习中心:将新加坡儿童素质教育体系带入成都

科斯维儿童研习中心:将新加坡儿童素质教育体系带入成都

 
新加坡教育品牌KS VISION科斯维中国西南首家儿童研习中心全球发布会,将于2017年7月29日在成都银泰in99华尔道夫酒店盛大召开。
届时世界教育部IE奖项获得者新加坡教育协会主席&科斯维儿童研习中心创始人Patricia Koh女士将于发布会现场,全方位为您展示新加坡儿童素质教育体系。

 
KS VISION科斯维儿童研习中心创始人Patricia Koh女士拥有38年丰富的幼儿教育经验,1979年在澳大利亚悉尼创立由澳大利亚高等教育学院批准首家幼儿园;
1986年帮助澳大利亚悉尼建立东灵圣经学校幼儿园,并创立Pat’s SchoolHouse,担任董事;2003年Pat’s发展至35家门店,堪称新加坡环境最优,教学质量最高幼儿园;
2010年开办Maple bear幼儿园,期间幼儿教育测评平均智力高于其他幼儿园17%;2014年Maple bear遍布亚洲,中国(深圳),新加坡,越南,印尼,增至45间;2017年创立品牌KS VISION正式进入中国教育市场。
 
KS VISION科斯维儿童研习中心秉承“微小细节,改变一生”的教育理念,引进新加坡全系统教学模式,不出国门让孩子浸入式体验亚洲范围最好的中西文化素质教育。
KS VISION科斯维儿童研习中心更注重的是学习过程,寓教于乐。让2-8岁的小孩在学习过程中独立思考,并且相互交流,从而提高他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社交能力。
课程主要包括英文KS-English、逻辑数学KS-Math、视觉艺术KS-Visual arts三大教学体系,分为不同的年龄阶段,培养孩子的学习方式,和逻辑思考能力。
英文KS-English
在英文课堂中,我们不但教授英语基础,而且促进孩子之间的互动,在学习中融汇社交与常规习惯培养。通过音乐互动,教具游戏,情景表演,绘本阅读,以及实地户外情景学习,让孩子们学会用英文逻辑去思考,表达和互动。
逻辑数学KS-Math
在KS VISION的逻辑数学课堂中,我们为孩子提供每一个学段的教具材料,学习手册和课后作业本,通过在课内外的学习,让孩子们有能力进行批判性分析。
视觉艺术KS-Visual arts
KS VISION视觉艺术课程在学校的课程之外,另外延展博物馆课程、艺术馆课程、及大型装置集体创作,让孩子增强对艺术的好奇心和创造力。
 
KS VISION科斯维雄厚的师资团队,区别于市场上的“外教”,不仅是外国人而且是新加坡拥有教育资质及系统培训的专职学科老师(新加坡教师需要每年经过200小时的专业培训,其下一年才可继续任岗),中文教师专业培训,通过学习新加坡素质教育培训上岗。
此外,KS VISION科斯维儿童研习中心将提供自然、环保、安全,独具创造力的学习空间。全区超过7%的绿化覆盖,带给孩子多样化的植物感官;采用净化空气系统,室内空气质量达到欧洲标准;以及丰富的延伸空间,发掘儿童天性创造力与想象力。
 
美国心理学家杰明斯的研究指出,5岁以前是智力发展最快的时期,对一个18岁的孩子达到的正常智力水平来说,其中50%的智力是4岁以前获得的,30%是4-8岁获得的,20%是8-18岁前获得的。
由此可见,人类80%的智力是8岁之前培育的,早期教育对人的一生至关重要,这也是家长十分重视的。
KS VISION科斯维儿童研习中心引进新加坡全教育体系,不出国让孩子浸入式体验亚洲范围最好的中西文化素质教育,让孩子在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接受最适合中国孩童的优质教育,从而影响他们的一生。
KS VISION科斯维儿童研习中心全球发布会,2017年7月29日(早上9:30)与您不见不散!
欢迎各位家长带着孩子莅临,与KS VISION科斯维进行一次近距离的现场交流、互动,华尔道夫酒店将免费供应特色冷餐,恭候您的光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