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j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VIP陪练新开高能直播课,“云课堂”助力练琴

VIP陪练新开高能直播课,“云课堂”助力练琴

因为正处在全民抗击特殊疫情的攻坚阶段,大家可能正在经历“有史以来最漫长的一个寒假”。教育部1月27日正式下发《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根据相关要求,“停课不停学”成为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大中小学的主要防控措施。针对延迟线下开学的问题,教育部有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能面对面课堂上课,我们就搭建云课堂,让孩子们在家也能开展学习。”于是,“云课堂”逐渐成为最近一个月家长圈搜索量和讨论次数高频的新兴名词。在线教育市场,瞬时一片火热。
通过互联网“零距离、零延时”的特性进行教学陪练,对VIP陪练而言,早已不陌生,作为“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模式的首创者,VIP陪练自2016年成立至今,已累计服务超过200万名琴童,覆盖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无论是体量还是规模,都处于行业首屈一指的领军地位,同时也是全球范围素质教育领域最大的互联网企业。

为了应对疫情期间,学生无法接受线下面对面的乐器指导,原本“打辅助”的陪练机构开始走向前台——1月31日,VIP陪练全面复工,第一时间恢复“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在线课程的预约及授课;2月上旬,平台全面升级学生端APP“音乐星球”板块,海量知识库上线更新,用更加丰富、趣味的音视频,让琴童们不再枯燥地接受乐理知识,在练琴之余寓教于乐,事半功倍;2月最后一周,第一期《VIP陪练高能直播课》准时开课,通过实时镜头,广大琴童及家长们不仅参观了VIP陪练上海总部,见到了平时“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钢琴陪练老师及陪练教室,还邀请到了VIP陪练的艺术总监、首席课程顾问俞钧老师为大家细致解答在家练琴时需要注意和克服的疑点难点,同时也与家长们实时互动,回答了热心粉丝的提问。你来我往之间通过互联网的传递,通过“云课堂”,做到了“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
受惠于高速网络的普及,我们可以畅通无阻地开启“云课堂”模式,也得益于在线乐器陪练模式的稳步发展,解决了线下音乐教育的痛点,二者结合之下,打破了空间、时间限制,降低用户时间和经济成本,一举解决了琴童家长在指导孩子练琴时所面临的专业瓶颈。

在这个特殊时期,VIP陪练心系每一户家庭的健康安全,也坚持陪伴在每一户琴童家庭的身边。通过互联网教育模式,让每一位琴童足不出户就能得到名师指导,享受音乐艺术的独特魅力。未来,VIP陪练不仅仅将继续专注于“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模式的优化和用户体验革新,更将依托自身优势,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为每一位心怀梦想的小琴童加码助力。
欲获取更多关于VIP陪练信息,请识别图中二维码登录了解。VIP陪练,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